奔驰拟2022年前推10款纯电动车 含Smart/EQ家族

2018-09-07 08:30: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报道,未来四年,奔驰计划推出10款纯电动汽车,包括三款Smart和七款奔驰EQ车型,EQC打头阵,将于明年上市。

  Smart将拥有三款纯电动车型问世,分别为ForTwo硬顶和软顶敞篷两款的电动版,以及一款纯电动的ForFour,而奔驰在EQC SUV之后,将推出一款更小型的EQA车型。

  奔驰负责研发的董事会成员证实,EQ系列中将会有几款轿车,据外媒了解,该系列还包括MPV、SUV和跨界车。

  像奔驰其他系列车型一样,EQ系列或将以一款EQS的大型豪华电动汽车封顶。EQB预计是一款跨界车,而EQE轿车将与另一款SUV加入EQ系列。奔驰或将推出命名为EQV的电动MPV。

  奔驰董事长蔡澈(Dieter Zetsche)表示,到2025年,奔驰纯电动汽车将占据其产品系列的15%-25%,占领60%的市场份额。

  EQC车型预计于明年底推出,价格高于捷豹I-Pace,在65,000英镑到70,000英镑之间。除了EQ车型外,EQ还将推出使用新型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EQ Boost,而2018年底即将上市的新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属于EQ Power系列。

  EQ系列还将提供一系列额外服务,配备7.4kW车载充电器,并提供一系列礼宾服务。潜在客户可以使用奔驰EQ应用程序,该软件会记录驾驶员的汽车使用情况,以了解电动汽车是否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实习编译:傅舒怡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