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车门故障投诉频发 美交管局升级调查

2018-07-13 08:31: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原标题:路虎揽胜车门故障投诉频发 美交管局升级调查

  据美国媒体7月9日消息,继收到14起路虎揽胜在驾驶时车门自动打开的投诉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于2017年开始对这一故障隐患的调查,在此过程中又发现了更多的投诉,因此决定将调查升级。

  此前捷豹路虎于2015年开展一项维修活动,解决了电控门锁在驾驶时自动打开的问题。去年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又收到类似的投诉,且这些汽车是已通过软件更新修复或是在维修活动后生产的车型,之后该机构便开始进行调查。

  该机构表示,在5起诉讼中,车主表示至少有过一次车门在驾驶过程中突然打开的经历,这些汽车已通过更换故障闩锁组件维修过。在其中一起事故中,车主受到轻伤,但没有寻求治疗。

  此后,调查人员又收到另外43起类似的报告和投诉,其中14起表示汽车在行驶时自动打开车门。为此,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决定将调查升级为工程分析,深入研究该问题,以确定是否有必要再一次召回汽车。

  目前捷豹路虎已更换至少564辆车的闩锁,以解决客户对闩锁故障的担忧。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