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和丰田6月在华新车销量同比上升

2018-07-09 10:16: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王欢

  原标题:日产和丰田6月在华新车销量同比上升

  据日本共同社7月5日报道,日本四大汽车厂商6月在华新车销量数据4日全部出炉。日产汽车和丰田汽车销量增加,本田和马自达则下滑,表现截然不同。

  日产比上年同期增长10.4%,达13.1038万辆,维持良好势头。主打轿车“轩逸”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奇骏”很受欢迎。丰田增长10.2%,达11.78万辆。主打轿车“卡罗拉”等销售良好。

  本田减少6.0%,为10.8万辆,已连续5个月少于上年同期。虽然重新开始销售发生过召回问题的“CR-V”,但销售持续同比下滑。

  马自达减少16.7%,为1.93万辆。“马自达3”(日本名AXELA)等销量低迷。

  除了受召回问题影响的本田外,3家厂商1至6月的累计销量均高于上年同期。(王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