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识别奔驰C级E级车型

2018-07-09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瑛秀

  奔驰汽车,被认为是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一直深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众所周知奔驰的主流轿车分为:C级、E级、S级。由于奔驰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从外观上来看,真的很难一眼区分开。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四种方法,让你一眼识别奔驰C级、E级轿车。

  从正面来看,如果不是因为有车牌标识,我们很难区分两款奔驰哪一辆是C级,哪一辆是E级。

  其实,我们可以从前大灯上来区分,C级轿车只有一道灯眉,E级轿车有两道灯眉,而S级轿车有三道灯眉。

  放一张对比图,是不是一目了然?

  从侧面来看,两款的腰线也是不一样的,C级轿车采用双腰线设计,而E级轿车则采用的是贯穿式弧形腰线设计。

  从尾灯区分,两款的尾灯也是有一定区别的,C、E级轿车同时采用了羽翼式尾灯设计,但是E级轿车在羽翼式尾灯的基础上加入了郎波特反折原理,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星辰式尾灯,而这种设计C级轿车是没有的。

  来张对比图

  星辰尾点亮时是不是想满天星辰一样灿若繁星?

  我们还可以从内饰上来区分

  C级轿车中控区域采用的是“垂瀑式”设计,此款车型针对的消费人群大都是年轻人,设计的初衷是希望年轻一代能够勇往直前,突破自我。

 

  E级轿车中控区域采用的是“纵横式”设计,此款车型更偏商务化,设计的初衷是希望他们稳中求进、攻坚克难。

  总体而言,从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来看,E级更受到不少商务人士的青睐,而C级则多了几分俏皮,面向的消费群体更年轻一些。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近年来的进化历程里来看,以前偏向于商务的定位,到如今的运动化、年轻化的设计,满足不同层次、年龄段人群的需求,毕竟奔驰始终头顶着高档汽车品牌的光环,别让固有的观念和定势思维去局限自己的判断,只有颠覆自我,不断创新,才会为心中所向,持之以恒。

  奔驰世家

  青岛地区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利星行青岛之星哈尔滨路店  地址:市北区哈尔滨路54号  电话:0532-88441111

  利星行青岛之星香港中路展厅  地址:市南区香港中路142号  电话:0532-88442222

  利星行青岛利之星西海岸店  地址:黄岛区胶州湾东路4567号  电话:0532-89047777

  利星行青岛利之星长江路展厅  地址:黄岛区长江东路500号  电话:0532-88443333

  利星行青岛利星行之星城阳店  地址:城阳区靖城路883号(原青威路)  电话:0532-8904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