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大学揭牌 与华南理工大学达成合作

2018-06-29 13:5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王华

广汽大学揭牌与华南理工大学达成合作

  广汽大学揭牌,广汽集团同时与华南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王华 摄

  中新网广州6月28日电 (记者 王华)广汽大学、广汽党校于6月28日在广州揭牌,广汽集团同日与华南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采取“一套人马、三块牌子”运行机制,培养汽车行业管理干部,实现企业人才储备。

  据规划,广汽大学、广汽党校将打造广汽中心校区、五山校区、莲花山校区(预计2020年建成)的“金三角”组合,预计到2022年,培训人次增至5400人次,培训学时达至14.55万学时,并逐步扩大培训的对象及项目范围,逐步将面向企业内部员工的教学资源共享给社会公众。

  课程设置方面,广汽大学、广汽党校通过系统提升平台、百家争鸣平台、特色项目与自主学习平台、内训师平台等四大平台应用,将知名学者、广汽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知识分享;并通过国内外高校研修、企业顶岗研修、移动学堂、创新广汽(IGA)、广汽好讲师、广汽好课程等特色项目,提升广汽人员素养。

  同日,广汽集团与华南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汽集团与华南理工大学主要采用“1+2”合作模式,即“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汽奖学金+广汽管理及汽车专业人才培养合作项目”。实现广汽集团与高等学府间优势互补,在前沿技术的研究开发,产学研结合方面紧密合作,为企业转型升级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成为建设广汽大学、广汽党校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广汽集团与华南理工大学的合作始于2007年。而广汽大学五山校区所在的华南理工大学汽车科技大楼,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楼高15层,由双方共建、共同使用,作为研究开发、设立汽车工程学院之用。(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