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SUV预告图发布 8月亮相莫斯科车展

2018-06-29 13:52: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据英国媒体6月27日报道,雷诺发布了一款全新中型跨界车的预告图,将于8月份在莫斯科举办的车展中亮相。

  雷诺表示,新车是一款全球车型。雷诺证实,2018年8月举办的莫斯科车展上会发布一款新车,这是一款全新中型跨界车。外媒认为,雷诺在新车正式发布之前公布的这张照片显示了新车是卡缤改款车,又借鉴轿跑外形设计。

  目前这款跨界车尚未命名,将在雷诺位于莫斯科的工厂生产,首先登陆俄罗斯市场,随后在中国等市场上市。新车会基于俄罗斯版卡缤(Kaptur)打造。即将于8月份亮相莫斯科车展的新车是一款“展示”车型,并非量产版,但与量产版十分接近。

  雷诺发布的预告图显示新车为轿跑风格的SUV,并且进气格栅和日间行车灯设计还让人联想到雷诺最新款梅甘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