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世纪大婚 捷豹E-Type Zero电动版保驾护航

2018-05-22 09:28: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媒体5月19日报道,全球超过10亿人共同见证了英国哈里王子(Harry)与美国女演员梅根 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世纪婚礼。这场婚礼中,最引人注目的除了主人公萨克赛斯公爵夫妇(英国女王授予封号),还有其座驾-捷豹E-Type Zero纯电复刻跑车。

  这台车是捷豹经典车型E-Type的复刻车型,当年被誉为“世界最美跑车”。捷豹于2017年研发该车型,并于同年9月在伦敦正式发布。该车完全复制捷豹1968年版E-Type车型,但替换了其原有的3.8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改为搭载电动发电机和40kWh锂电池组。

  电动机动力强劲,续航里程可达273千米,电池组可在7小时内将电池充满;此外,其0-60km/h加速只需5.5秒,突破了1961款E-Type的加速成绩。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该车价格约为47万美元(约合300万元人民币)。

  (实习编译:姚师平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