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千余座超级充电站建造中 满足Model 3需求

2018-05-21 10:05: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汽车媒体5月17日消息,特斯拉CEO 马斯克当天在推特上表示,目前有数以千计的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点正在审核或建造中,特斯拉将在未来几天更新Supercharger充电站分布地图。这表明随着Model 3产量逐渐增加,特斯拉将建造更多Supercharger充电站。

  特斯拉已不再提供终身免费的Supercharger充电服务,而是鼓励车主使用家庭充电器充电,仅在长途旅行时使用Supercharger充电。针对特定地点的拥堵问题,特斯拉向那些充电后仍滞留在充电站的汽车征收费用。

  由于Model 3的年产量目标是50万辆,未来部分充电站将会更加拥堵。目前仅有Model S和Model X,但充电拥堵问题已突显。特斯拉同时也在考虑建造Supercharger休息区,包括咖啡店和餐馆等。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