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韩国未来五年将推15款新车 计划2019年恢复盈利

2018-05-15 10:20: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5月11日报道,通用与韩国产业银行签署具有约束力的协议条款,共同出资71.5亿美元(约合453亿元)以维持通用在韩运营。通用韩国发布声明,称为促进国内汽车销量增长,该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内推出15款新款或升级版车型,并计划在2019年恢复盈利。

  由于在韩销量低迷,通用韩国在过去四年间持续亏损。通用在韩国共有四个汽车组装厂,今年2月该公司宣布将在5月之前关闭其中之一,并向韩国产业银行寻求经济援助,签订相关协议条款。根据协议,通用汽车在2023年之前不得出售其在通用韩国的任何股份,在2028年之前持股不得低于35%。

  通用韩国在声明中提到,该公司计划于下月推出雪佛兰改款乐驰、然后推出雪佛兰探界者中型SUV以及迈锐宝升级版中型轿车。

  (实习编译:姚师平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