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次暂停Model 3生产线 称提升工厂自动化

2018-04-17 15:07: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16日报道,特斯拉今年第二次暂停生产Model 3车型,第一次停产发生在今年2月。

  据报道,特斯拉暂停生产加州佛里蒙特市的Model 3组装线,以改善自动化水平。上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称,特斯拉目前Model 3的周产量2000辆是可持续性的,且在第二季度的产量将“增长三到四倍”。马斯克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odel 3中包含了很多高新技术,且生产过度依赖机器人,导致放慢了生产速度。

  “我们的Model 3生产计划包含了佛利蒙和超级工厂的定期停产维护。”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计划都是为了提升自动化,并系统性地解决瓶颈,以便加快生产速度。这没有什么不同寻常,在这样的生产爬坡阶段反而很常见。”

  特斯拉在过去一个月里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今年3月,一辆特斯拉 Model X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山景城发生碰撞事故,当时开启的半自动驾驶系统。16日,特斯拉发布一篇博客文章反驳佛里蒙特工厂受伤事故报道事件。

  (实习编译:卢佳琪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