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预测:2018年全球销量仍将破纪录

2018-01-22 10:25: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据外媒1月16日报道,凯迪拉克预测,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强劲表现,2018年全球销量有望继续保持上升趋势,并刷新纪录。

  凯迪拉克全球总裁Johan de Nysschen表示,凯迪拉克的转型仍然面临着挑战。凯迪拉克在美国去年的销量下降,而凯迪拉克也面临着文化问题,尤其是与美国经销商组织之间的关系。凯迪拉克在美有493家经销商,但平均每月销售量低于50辆,这成为凯迪拉克努力提高销售体验的阻碍,也不利于凯迪拉克全国经销网的升级。Johan de Nysschen说道,尽管与很多凯迪拉克零售商之间的对话都不太顺利,凯迪拉克却不会减少其零售商。目前的零售网络使得凯迪拉克能够进入很多小型市场,而这些小型市场目前竞争并不激烈。

  凯迪拉克在过去四年内中国销量超过20万,已成为中国增长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这使得凯迪拉克有资源继续进行转型,并且重塑产品组合。凯迪拉克将在第四季度推出一款新车,在2019年春季推出第二款。

  长期以来,凯迪拉克都依赖“美国中心”的产品策略,这基本封闭了很多出口市场。该公司的欧洲和亚洲竞争者则依赖于出口。出口导向性战略能够促进产品链的健全发展。而凯迪拉克不得不面对狭窄产品链所带来的问题,包括利润率的下降。(实习编译:梁斌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