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公布未来战略 聚焦自动驾驶/车联技术与环保车型

2018-01-11 09:36: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据英国汽车媒体1月8日消息,作为未来新战略的一部分,起亚计划在2021年前正式推出4级别的特定条件自动驾驶汽车,开启城市路测,在2025年前推出16款电动汽车。

  起亚在拉加维加斯电子消费展(CES)上起亚公布了ACE未来发展战略,主要围绕3大方面:自动驾驶、联动和环保/电动。起亚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计划主要是在2021年在具备相关基础设施条件的智能城市推出4级别自动驾驶汽车,并从2019年起开始进行测试。

  在联动技术方面,起亚将在2025年前为每个部门的车型配备车联技术,并在2030年前实现所有车都配备该技术。在今年的电子消费展上,起亚还展示了超速5G联动系统。

  在生态/电动技术方面,起亚将在2021年前提供16款搭载先进发动机的车型,包括插电式混动汽车、电动汽车和新燃料电动汽车,并于2020年上市。而Niro电动车也将于今年末上市。

  ACE战略是起亚未来移动概念的一部分,标题为“无所不在”。 起亚研发中心负责人翁雄哲(Woong-chul Yung)表示该标语展示了人人有机会享受未来移动带来的无限价值。

  此外,起亚宣布将扩大去年在韩国推出的WiBLE汽车共享服务,以在2018年将其扩展到欧洲城市。该服务允许用户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按次付费的方式享用一系列起亚汽车。起亚表示将在今年末宣布该服务的首个欧洲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