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6款全新SUV 未来将在华接连上市

2017-12-19 10:58:00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自1999年宝马开创“运动型多功能车”以来,已在全球累计销售了550万辆SUV产品,平均每3辆售出的BMW中,就有一辆是X系列车型。在与网上车市的沟通中,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谈到了宝马未来的产品计划,他表示:2018年将在华发布全新BMW X2、全新X3、全新BMW X4和全新BMW X5,2019年将引入BMW X6和BMW X7。其中,全新BMW X2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全新BMW X3将于明年年中上市。

重磅!宝马推出6款全新SUV 将在华接连上市-图1

 

重磅!宝马推出6款全新SUV 将在华接连上市-图2

 

重磅!宝马推出6款全新SUV 将在华接连上市-图3

全新BMW X2

  亮点: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

重磅!宝马推出6款全新SUV 将在华接连上市-图4

 

重磅!宝马推出6款全新SUV 将在华接连上市-图5

 

  全新BMW X2是一款介于宝马X1和X3之间的跨界SUV车型,前脸配备竖条式双肾型进气格栅,边缘应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尾配备后扰流板,尾灯组内部的LED灯带呈现“L”型样式,排气口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重磅!宝马推出6款全新SUV 将在华接连上市-图6

  全新BMW X2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BMW X3

  亮点:首次国产 售价大降

重磅!宝马推出6款全新SUV 将在华接连上市-图1

  全新BMW X3将于2018年年中上市,新车前脸采用双肾型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加入LED光源,下方保险杠两侧为雾灯区。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轮毂造型为五辐式设计。

重磅!宝马推出6款全新SUV 将在华接连上市-图1

  全新BMW X3内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台偏向驾驶者方向,细节处加入的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提升了内饰质感。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双仪表盘、运动式换挡机构等。

  全新BMW X5

  亮点:车身大幅减重

重磅!宝马推出6款全新SUV 将在华接连上市-图9

 

重磅!宝马推出6款全新SUV 将在华接连上市-图10

 

  全新BMW X5将基于全新CLAR平台打造,采用大量铝合金、高强度钢等轻量化材质,有望大幅减重100公斤。新车外观设计有明显的变化,前脸换装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和细长形的头灯,车顶轮廓线较为圆润。排气布局变为矩形样式,整体轮廓更为方正,运动风格突出。

重磅!宝马推出6款全新SUV 将在华接连上市-图11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了解到:全新BMW X5将主打2.0T插电混动车型,发动机或将沿用现款X5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电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250Nm。预计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120km/h,续航里程为31km。使用BMW i Wallbox Pure充电时,可在2小时45分钟内完成充电。此外,新车还有直列6缸和V8发动机可供选择。(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9日 北京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