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公里智能洗车:汽车后市场无人洗车行业先行者

2017-11-16 14:3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最近,由上海氦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驿公里智能洗车机器人,凭借24小时无人化运营、全程智能感应无损清洗、无接触风干技术、3分钟完成清洗、价格低至10元/次等优势深受广大有车一族的好评,并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青睐,三年来累计完成过亿元融资。

  驿公里智能洗车以解决传统洗车行业弊端、满足用户切实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传播科学洗车理念,帮助用户走出洗车误区。与此同时,牢记可持续发展责任的驿公里智能洗车,将环保与产品紧密融合,致力于为环境保护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年来,为更好地满足汽车后市场消费者的需求,驿公里智能洗车经历了四次关键转型,终于实现智能化转型,并在进一步扩大门店范围的同时不断优化产品的软硬件设计与功能,使用户体验得到持续提升,成为了行业和用户赞不绝口的优质品牌。

  顺应智能化转型趋势解决传统洗车弊端

  为响应国家对于企业“智能化转型”的号召,顺应互联网时代的无人化智能发展趋势,驿公里智能洗车努力实现了真正的无人化运营:车辆从驶入到洗完离开,整个过程无需任何人工启动、辅助或者监管,而且每次只要10元就能任享24小时全天候的驿公里黑科技服务。据了解,驿公里智能洗车是上海氦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三年来深耕于汽车后市场,经历过四次关键的转型,终于沉淀出今天的2.0版驿公里无人化智能洗车机器人,解决了传统人工洗车和普通自动化洗车“效率低、排队等、耗时长、洗不干净、洗车环境脏乱、服务体验差、节假日价格乱涨、水资源污染和浪费”等诸多问题,成为汽车后市场无人洗车行业当之无愧的先行者。

  帮助用户走出洗车误区 树立科学洗车理念

  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私家车总量达1.46亿辆,每百户家庭拥有36辆。驾驶私家车出行,已经成为人们的日常生活习惯。然而,国内大多数车主对汽车养护知识知之甚少,在最基本但也是比较重要的洗车环节存在不少误区。驿公里智能洗车模式的建立和推广旨在帮助用户树立了正确的、科学的洗车理念。如人工洗车缺乏统一的衡量标准,车辆洗得干净与否取决于洗车工的技术和态度,如此一来反而会出现诸多不可控因素,而许多人工洗车为控制成本,洗车环境均存在脏乱差的问题,尤其在洗车高峰期,服务质量更是不能得到保证。对于机器洗车,人们误认为洗车机无法对汽车的各个角落清洗到位,且毛刷粘上泥沙后会对车身造成划痕损伤。但驿公里智能洗车机器人采用了科学的洗车系统、合适的清洗材料、妥善的清洗工序,能够尽最大程度地降低损伤。

  担当可持续发展使命 为环境保护共享一份力量

  驿公里智能洗车深刻意识到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将环保理念与产品设计紧密结合。驿公里智能专家团队经过不断研发和测试,终于研发出一款能够将水质净化的各种工艺流程综合处理的污水处理回用设备——JS-5罐式洗车污水循环净化机。洗车污水排出后,驿公里这台先进的设备经过投药、混凝、沉淀、过滤等一系列流程得到可重复使用的净化水,有效解决传统洗车用水量大、废水处理困难等痛点。数据显示,驿公里智能洗车已累计减少污水排放20万升。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驿公里智能洗车牢记自己肩负着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使命,潜心发展核心环保黑科技,不断优化环保洗车方案,为社会环境保护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断优化产品软硬件 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驿公里智能洗车始终围绕着“以用户体验为导向”的宗旨,不断优化和升级驿公里无人化智能机器人的软硬件技术和功能,使产品和服务不断升级。从起初的行业咨询平台,到研发SAAS系统提高汽修店效率,到开设自己的门店以摸清问题颠覆市场,到给业务做减法只聚焦前台社区店,再到升级智能化无人模式,这三年来,围绕汽车后市场摸爬滚打的驿公里经历过四次关键转型,一步步洞悉和理顺真实消费需求,不断创新升级产品,每一步都向更适应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方向推进。近日,驿公里智能洗车第二代机器人正式投运,其技术和服务都比上一代更胜一筹。硬件方面,驿公里智能洗车采用了一系列国际领先的控制系统,引进各国知名品牌硬件,在技术和工艺上实现了智能洗车的全新突破和进一步的创新。尤其是2.0版机器人,其外观更简洁气派,外延的跑道更加明显,在夜晚会亮起通明的指示,让用户即使在漆黑的夜晚也能将爱车顺利精准地停靠在正确的位置,更具人性化的设置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软件方面,为时刻掌握用户的反馈和需求,驿公里智能洗车对团队实行扁平化管理,包括程序员在内的岗位都必须走出去,直接与用户接触,了解用户真实需求。因此,驿公里智能洗车推出的APP充满各种人性化的设计,智能导航、手机支付、实用信息推送等等,每一次APP系统升级都迎合了用户的需求,让用户体验更上一层楼。

  驿公里智能洗车模式受到广大有车一族和资本的青睐,截至目前已完成B轮融资,累计融资额破亿,遥遥领先其他洗车品牌,成为了行业当之无愧的先行者。下一步,驿公里智能洗车准备将服务延伸至北上广一线城市,并致力于使智能洗车在全国范围普及,让每一位中国人都享受到极致的互联网智能洗车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