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O途歌发布新一代操作系统 迈入共享汽车2.0时代

2017-11-01 16:3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0月31日,由TOGO途歌举办的主题名为“共享汽车2.0时代-Evolution TOGO”暨融资发布会在北京召开,TOGO途歌以全新进化的姿态,迈步进入共享汽车2.0时代。发布会上,TOGO途歌正式发布了APP的2.0版本,并新添全新高端车型——奥迪A3,在现场与奥迪方完成了交车仪式。此外,发布会宣布 TOGO途歌继北上广深之后,已正式落地成都。TOGO途歌也再获资本青睐,TOGO途歌在发布会上宣布完成了B轮上千万美元融资,同时发布会现场还与汽车新零售平台花生好车进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助力共享出行的发展。

  TOGO途歌CEO王利峰在发布会上发言

   APP全新功能来袭 引领共享汽车进化之道

   发布会正式发布了TOGO APP的 2.0 版本,新版本携全新功能及全新用户界面重磅来袭,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新版本新增业界首创的雷达推送功能,用户通过TOGO APP可以设置一个当前位置的雷达区域,范围设置从200米至600米,时间设置从当前至未来24小时内。设置成功后,当雷达区域内有可用车辆时会第一时间为用户推送有车提醒。

   此外2.0 版本还新增会员中心,用户按照季度通过消费累计里程数方式来提升会员等级。会员等级共分为6个等级,通过消费累计里程数0、100、250、500、1000、2000,分别获得时尚家、自由家、艺术家、探索者、跨界者、无畏者称谓。系统实时统计用户当季里程总数并更新会员等级。同时APP的用户界面也进行了优化,将为用户带去更舒适的视觉感受。

   以科技创新和功能升级重新定义共享出行,TOGO途歌不断成长和进化,迈入共享汽车新阶段,全新功能也将为用户带去更为体贴、便捷、高效的共享出行生活。

   再添新车再下一城 准确洞察用户内心需求

   在发布会现场,奥迪品牌领导与TOGO途歌方领导进行了交车仪式,首批百余辆奥迪A3正式交付TOGO途歌投入运营, 双方将携手共同布局分时租赁及共享汽车的发展,TOGO途歌家族的用车队伍也再添全新高端车型——奥迪A3。随着奥迪A3的加入,TOGO途歌家族的用车队伍再次壮大,将满足更加多元化的场景需求,为用户带去自由便捷的用车选择。

   此外,发布会宣布 TOGO途歌继北上广深之后,已正式落地成都,以成都为开端TOGO途歌正式打通中国旅游核心城市的市场,并加速推动全国战略布局的落地,聚焦多样的用户出行及生活场景,为成都等更多城市带来全新的出行模式和生活方式。

   资本加持金融合作 不断释放巨大市场潜力

   凭借抢眼的市场表现,TOGO途歌也再次成为资本争相追逐的“新宠”,TOGO途歌CEO王利峰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证实TOGO途歌完成了由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领投,真格基金跟投的B轮2200万美元融资。本次融资的规模充分表现出国际资本市场对于TOGO途歌共享出行发展的信心,也肯定了TOGO途歌所打造的全新出行方式和运营绩效。此轮融资后,TOGO途歌将不断拓展市场,为用户提供更精细的共享出行服务。

   同时,发布会现场TOGO途歌还与花生好车进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花生好车将授信TOGO途歌3亿元,总计增加5000辆车用于共享出行,共同助力共享出行的发展。

   资本的加持与金融品牌的合作将成为TOGO途歌高速发展的有力助推器,TOGO途歌将进一步释放市场潜力,加速布局分时租赁,推动共享经济下的出行新模式, 为更多TOGOer体验者带来更优质的出行体验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