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官方唯一指定用车举行交车仪式

2017-10-26 13:5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0月25日,广汽传祺-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官方唯一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财富》全球论坛常务董事倪德慕(John Needham),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行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朱小燚,广州市交委办公室副主任、交委财富筹备办副主任吴旭波,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张青松,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等相关领导嘉宾莅临出席。广汽传祺将提供380辆GA8、GS8和GM8,为2017广州《财富》论坛执委会提供接待用车服务,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高端制造的魅力。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向《财富》全球论坛常务董事倪德慕交付车钥匙。

  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定于12月6日至8日在广州举办。经过《财富》全球论坛的多方比对和现场考察,广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广汽传祺被遴选为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官方唯一指定用车。经过多方商定,广汽传祺提供380辆GA8、GS8和GM8为本次论坛提供接待用车服务。这不仅彰显了广汽传祺创新精神与中国智造的自信,也将向全球展示广汽传祺的高端产品与品牌魅力,进一步提升其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舞台。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张青松在致辞中称,传祺成为带动集团增量的主力军。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张青松在致辞中表示,广汽集团作为广州汽车工业以及广州IAB产业发展战略的创新龙头,近年来,在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的背景下,保持着持续的高速增长态势,连续5年入围世界500强,今年位居第238名。其中,自主品牌广汽传祺以稳定的高端品质表现深受市场认可,成为带动集团增量的主力军,广汽传祺利润贡献度居集团各投资企业之首。

  交车仪式上,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向《财富》全球论坛常务董事倪德慕交付传祺车钥匙,这也意味着广汽传祺正式承担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官方接待用车的任务,并开启论坛车辆的保障工作。

  广汽传祺牵手《财富》全球论坛,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高端制造的魅力。

  此次携手《财富》全球论坛,为论坛提供官方接待用车服务,让世界500强亲身体验广汽传祺的产品,向世界展示中国高端制造的实力,对于广汽传祺而言,无疑是向全球展示自身以及中国汽车发展成果的良好契机,必将加速推进传祺品牌国际化进程,助力于中国汽车强国梦的实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