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将携五款概念车亮相2017东京车展

2017-10-25 08:38: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据英国媒体10月23日报道,大发汽车将在即将开幕的2017东京车展上推出五款全新概念车,其中名为DN Compagno的紧凑型轿跑将作为新车代表重点亮相。

  外观方面,DN Compagno将重现大发1963年首款Compagno的设计元素,主要为了满足“活跃的年长汽车发烧友”,想要为他们“退休后的生活”增加“亮彩”的心愿。动力方面,DN Compagno共有1.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1.2L油电混动发动机两种选择。

  除此之外,大发还将展出名为DN Trec的小型SUV,同样具有两种可供选择的引擎装置。另一款将展出的车型为一辆大型SUV,命名为DN Multisix,采用1.5L汽油发动机,为三排座布局。

  第四款车为美版的MPV,虽然外观精致小巧,但是将提供宽敞的内部空间。该车将采用660cc发动机。

  第五款车型为DN Pro Cargo概念车,这是一款纯电动车,定位为可实现多种用途的多功能装载车,既可以供残障人士使用,也可以当做小型移动咖啡馆。该车有1.6米高,设计灵感来源于1957年上市的大发Midget一代。 (实习编译:张羽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