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7荣获“最受关注智能网联豪华轿车奖”

2017-10-20 14:4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 20日,2017(第二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合作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新华网、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当日,中国智能网联汽车颁奖盛典同时举行。中国一汽红旗H7荣获“最受关注智能网联豪华轿车奖”。

   作为礼遇外宾的礼宾车,作为普通民众曾经可望不可及的最高级中国车,“红旗”在国人心中,没有任何其他品牌能代替它的位置,饱含了深深的民族情怀,更寄托着大国崛起的夙愿。

   为了能够扛起红旗振兴的大旗,今年九月上市的新款H7全面革新。新款红旗H7运用全新设计理念、丰富的豪华配置,营造出沉浸式舒适氛围。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外观的改变,前脸采用了更大面积的新型直瀑型进气格栅设计,周边镀铬装饰件的搭配让前脸更有气势,经过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呈祥云状,内部融入了LED灯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5 × 1875× 1485mm,轴距为2970mm。

   内饰方面,多处细节的升级为车内增添豪华感,演绎了传统与现代兼备的新商务风范。配备北美A级头层小牛皮的座椅、美国顶级BOSE音响、自带摆风功能的三温区空调等舒适配置。动力上,新红旗H7搭载1.8T、2.0T和3.0L三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或分别为138kW、150kW、170kW。安全配置上,新红旗H7拥有高强度车身、六个安全气囊和可溃缩式转向柱等。

   HMI人机交互系统更是一大亮点,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音乐、导航、空调、蓝牙电话等功能,解放了驾驶员的双手,让驾驶更为安全和智能。智能安全配置主要包括前防撞预警系统、主动制动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信息警示系统、后方盲区警示系统、自适应巡航、夜视系统等等,具备C级市场标杆的条件。

   今年8月初,徐留平履新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他把“复兴红旗”作为首场战役,并立下“我的职业生涯与红旗共成长”的誓言。上任半月,徐留平在一汽开展了“我心中的红旗”大讨论,14万余一汽人,为红旗发展献计献策,点燃了责任与梦想。8月23日,举行红旗产品质量誓师大会,明确提出红旗的质量标准应该是世界顶级豪华车的标准。9月16日,在一汽集团向常州交通集团交付100台红旗车时宣布推出红旗产品终身免费保修服务。9月18日,一汽集团宣布组织构架大调整,总部将直接运营红旗品牌。9月21日,“新红旗 新梦想 新H7”上市发布会上,徐留平的声音撼动全场:“这仅仅是开始,年底以前,我们将发布红旗品牌的发展战略。今天上市的红旗新H7无疑是红旗新战略的前奏和哨号”。同日,红旗新能源开发院和智能网联开发院成立,加速新能源化、智能化步伐。

   在集团的鼎力支持下,红旗正持续推进产品矩阵落地、加速全新网络渠道布局、深化品牌建设,在复兴之路上大步迈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