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行情

2018款大众Polo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基于全新平台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09-18 10:08:00

关键词: Polo 法兰克福车展 自吸式 缸涡轮 功能选项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路透社9月14日报道,大众在法兰克福车展(IAA 2017)上公布了全新第六代Polo,基于新的MQB A0平台打造,相比现款的车型的PQ25平台明显增大。

  新款Polo加长81毫米达到4053毫米,加宽63毫米达到1751毫米,加高7毫米达到1446毫米。在MQB A0平台上,轴距增加了9毫米达到2564毫米,后备箱空间增加71升达到351升。

  汽车的外观没有大变化,唯一突出的变化是门把手上方的新流线型,和上一款略有不同。

  新车内部较为宽敞,前排加长15毫米,后排加长30mm。该车继续使用模拟仪表盘,重新设计后有更多的功能选项。新款Active Info Display信息显示屏、无线手机充电和无钥匙进入功能作为选配提供。

  新款Polo将提供六种版本,包括入门级Trendline、中级Comfortline、顶级Highline,特别版Beats、R系列以及全球市场最高规格的GTI。Beats版配备了高端音响系统,R系列则重新设计了保险杠,外部变暗和标准10英寸轮毂。 GTI版本提供运动型保险杠、车顶扰流板、蜂窝格栅、前大灯红色装饰、LED尾灯、双镀铬排气管和17英寸合金轮毂。

  2018款Polo将有多款汽油引擎和一款柴油引擎版可供顾客选择。汽油版包括自吸式1.0升三缸引擎;1.0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以及新款1.5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Polo GTI 专用2.0T四缸引擎。Polo还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引擎。新车将提供五速手动、六速手动与七速DCT变速箱可供选择。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