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行情

曝新一代牧马人谍照 轮廓不变/3种动力

来源:网通社   作者:   2017-09-11 13:37:00

关键词: 牧马人 新车 谍照 动力系统 FCA

  牧马人的历史可追溯到二战时期美军使用的威利斯吉普,也是Jeep品牌旗下越野性能最为强悍的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处获得了一组新一代牧马人的路试谍照,新车继承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轮廓,但在头灯、尾灯、保险杠等细节处应用了全新的设计,更加的现代化。此外,新车有望提供3种动力系统。

  在整体轮廓上,新一代牧马人并没有什么变化,让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来这是一辆Jeep牧马人。但在细节方面,FCA通过大量的改变,让这款车显得更加现代。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头灯的造型也有所变化。LED日间行车灯被布置在轮眉上,和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一同让新车前脸更加立体。

  新一代牧马人保留了方方正正的造型,并且配备了可拆卸的顶棚。而新车在车门与发动机盖等位置采用了铝合金打造,进而降低车身重量,实现更低的油耗。

  新车尾灯内部采用了沙漏形设计,内部采用LED光源,小细节的改变让这辆车硬朗之余也更显精致。除了尾灯以外,新一代牧马人在外后视镜中集成了盲点监控系统,可以进一步提高行驶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除重新调校后的3.6升V6发动机和一台3.0升V6柴油发动机外,还将推出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6升V6发动机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现款牧马人将于2018年3月停产。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