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行情

两天后,青岛秋季国际车展4号馆7展位等你来!

来源:   作者:   2017-09-04 18:24:00

关键词:

    9.6-11日 国际车展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9月6日至11日举行  

  广汽丰田携旗下全明星阵容  

  倾情亮相  

  广汽丰田青岛瑞合市北店  

  4号馆7展位 蓄势待发  

  约定不散 

   

  9.6—9.11青岛秋季国际车展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山东汽车工程学会、青岛嘉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作为青岛下半年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优惠力度最大、展出内容最丰富的国际车展,受市民空前关注。本届车展将于9月6日至1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6天。

  众所周知,青岛国际车展历来是实(惠)与美(丽)具备的盛会。实惠的购车价格,美丽的车模,是每届车展吸引数十万购车客户入场的必备法宝。

  本届展会,广汽丰田青岛地区拿出诚意十足的订车优惠,倾情回馈岛城车主。不仅如此,新车置换、公职人员购车,雷凌185T可享额外购车补贴,真诚希望每个购车客户都能不虚此行!

  另据展方透露,全国各地靓丽车模近200人赶来本届展会,可以预见,一场美与车结合的盛宴即将到来。

   

  

  

 

  广汽丰田4号馆7展位

  1全新汉兰达  

  全域无界SUV,无惧风浪,安然遨游无界世界。

  全新汉兰达开启超乎想象的旅程。售价23.98万-42.28万

 

  2全新凯美瑞 

  十年时光雕琢,铸就全面均衡品质。全球1800万车主品质之选,第八代TNGA丰巢概念即将席卷全球。

  为可能,尽所能。售价18.78万-29.28万

 

  3雷凌 

  新潮锐动,时尚舒适,打造非比寻常的顺畅操控。车展期间,雷凌185T科技领航版前沿上市,增配不增价,为更舒适的驾车体验而来。

  雷凌185T涡轮增压发动,售价10.98万-13.78万

 

  4雷凌双擎 

  雷凌双擎的混动联式强混合动力系统属于混合动力系统中运作原理最复杂、制造成本最贵、技术含量最高的一类,得益于混动系统的降噪效果,以及在原型基础上进一步升级的降噪手段,雷凌双擎实现了比同级车型更出色的静谧性表现。

  出色油耗表现,售价13.98万-15.98万

  

 

  5致炫 

  全新致炫在内外设计、空间布局、动力总成、配置等方面全面革新,集时尚动感的设计、全面进化的安全性与品质感、更优异的驾驶乐趣于一身;并延续了原车型在空间、品质、造型等方面的优势。

  玩酷新升级,售价6.98万-10.13万

  

 

  6致享 

  全梦想再大也装得下。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按你所想的轨迹前行。高效动力、S-CVT及启停系统强强联合,实现百公里5.1L超低油耗。

  为梦想而来的礼物,售价6.98万-8.58万

  

 

  小伙伴们车展约起来吧

  9.6-9.11不见不散!

  

 

  广汽丰田青岛瑞合市北店(全国十佳经销商) 

  地址:市北区蚌埠路5号(重庆南路与蚌埠路交界处东100米)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