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行情

凯迪拉克新款ATS-L上市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鄂智超   2016-12-23 09:38:00

关键词: ATS-L 凯迪拉克 新款车 新车 腿部空间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上市,新车针对配置上有所调整,售价区间为29.88万至42.88万元。

  新款凯迪拉克ATS-L为现款车的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相比老款在外观上没有变化,其长宽高尺寸为4730/1824/1426mm,轴距为2860mm,提供比海外版ATS更好的后排腿部空间。在配置方面,新款ATS-L全系加装4G Wi-Fi网络热点。除此之外,新车在内饰上的一些细节有所改变。

  在动力方面,新款ATS-L依旧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凯迪拉克新款ATS-L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修改,在价格上维持不变。在面对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L的竞争时,凯迪拉克ATS-L似乎有些被边缘化,不过凯迪拉克已经基本完成今年10万辆的销售目标,就看新款车在明年的市场表现了。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姜付进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