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行情

售9.88-16.88万元新款名爵锐腾正式上市

来源:新华汽车   作者:   2016-12-20 09:53:00

关键词: 名爵 新款 CArPlay 胎压 氙气

   [新华汽车 新车]12月19日,上汽名爵新款锐腾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88-16.88万元,共推出8款车型。随着国内SUV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上汽名爵进一步加快锐腾的更新速度,在第一代名爵锐腾上市20个月后就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不仅在外观上有了较大变化,在内饰上也更加注重品质。

   外观方面,新款锐腾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保险杠两侧原有的雾灯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竖条形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三条风刀式装饰件,运动感有所提升。

   车尾部分也有明显改变,后保险杠采用车身同色喷涂,原本大面积的黑色包围不复存。与车头的竖条型LED灯带相呼应,后杠两侧的雾灯和反光板同样采用竖条型灯带布局。全新名爵锐腾采用了全新的命名规则,1.5T和2.0T重新命名为20T和30T。

   内饰方面,新款锐腾换装了一款全新的平底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以提升车内运动氛围。挡把后方的电子手刹按钮由中央移至左侧,为右侧让出了设置储物盒的空间。此外,新款锐腾摒弃了大面积硬塑料的材质,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覆并且采用了更加精致的双缝线装饰,主副驾驶位两侧的空调出风口由方形改为圆形。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名爵锐腾提供主副驾驶位气囊、前后排气帘、ABS、ESC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LED日行灯(改为全系标配)、大灯清洗、氙气远光灯、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改为全系标配)等配置。除低配的两款20T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8英寸触控屏,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CarLIFE。

  动力方面,新款锐腾继续搭载1.5T或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0马力。其中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为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姜付进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