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行情

搅局德系豪华品牌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上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12-19 09:50:00

关键词: 长轴距 沃尔沃汽车 德系 SENSUS Drive-E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

  中新网12月16日电 12月15日,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豪华轿车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外观内饰选材均与进口版保持一致,同时轴距增加120毫米,共有T4和T5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36.98-55.18万元。

  新定义“国产化” 产品即王牌

  不同于其他品牌的“国产化”概念,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生产制造是全球制造的一环,且S90全系产品都将在中国制造,在服务中国消费者的同时,出口欧洲和美洲。

  全系标配时速130公里自动驾驶辅助科技,系全球首款在0-130公里时速实现此功能的量产汽车。标配全球最佳人机界面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同级竞品中唯一使用9英寸高分辨率触控中控屏,与12.3英寸TFT数字仪表盘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实现了三屏联动,且兼容苹果CarPlay。

  全系标配第三代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不仅全天候自动监测前方汽车、自行车和行人,更配备全球唯一的交叉路口自动刹车功能和大型动物探测技术,还包括:全球首创的道路偏离预防及保护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全系标配电动全景天窗,标配沃尔沃独有的第二代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技术、骨科医生参与设计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和功能最多的老板控制键等舒适性配置。沃尔沃S90独有的宝华韦健尊贵级音响系统(Bowers &Wilkins Premium Sound)19扬声器、12声道、1400瓦有效功率,支持FLAC、WAV无损格式。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陈立哲

  北欧匠心之作 品质彰显风范

  沃尔沃全新S90先后获得“2016红点设计大奖”和“日内瓦车展年度量产车设计大奖”。S90长轴距轿车加长120毫米后,整车长5,083毫米、宽1,879毫米、高1,450毫米,源自豪华游艇的腰线设计,“雷神之锤”全智能LED大灯和大面积直瀑式中网,识别度极高的E字造型尾灯和充满立体雕塑感的车尾,让整车外观尽显自信、动感与气质。内饰设计采用苏格兰Bridge of Weir真皮包裹、天然胡桃木装饰的中控台,钻石切割工艺的空调控制旋钮、三维动态效果设计的镀铬装饰主线、Nappa真皮打孔座椅,细节彰显尊贵和品位。

  S90长轴距轿车配备Drive-E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 米,百公里加速仅为7.2秒,百公里时速下制动距离仅为35米。双叉臂前悬挂和高科技材料复合叶片弹簧后悬挂,带来11.8米的转弯直径。

  嘉宾合影

  S90长轴距轿车是为引领中国社会变革的思想开明、具有雄心和影响力的精英人士打造的北欧匠心之作。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陈立哲先生表示:“S90长轴距轿车是沃尔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最富有诚意和价值的产品。无论在科技领先性,还是豪华舒适性配置方面,全面优于德系竞品。广州车展预售至今,我们已经收获近千台订单,这让我们对这款全新产品上市后的表现充满信心。”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姜付进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