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 即将落幕重师大

2017-12-25 13: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重庆师范大学的小伙伴们,还记得去年12月校园里那场活力四射的迷你马拉松赛吗?还记得你们穿着无彩跑服在校园里尽情奔跑的情景吗?今年,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的青春脚步再次来到重师大,从金秋十月到岁末严冬,自北京至重庆,两个月14个省市。12月28日,山城重庆,作为长安汽车企业发源地,青春愉悦跑再次将在重庆师范大学迎来收官。

  自北京体育大学启动以来,2017青春愉悦跑在中国网球第一人、雅典奥运会网球双打冠军李婷领跑下,跑过了山环水绕、沃野千里的东北,也跑过了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华东,跑过了风华万千、山明水秀的华中。经历了嗨翻天的荧光夜跑,也用学子们的青春热血传承着“一二·九”精神。六十天里,一场青春风暴席卷全国,沿途北京、吉林、辽宁、湖北、四川、上海、福建、广东、南京、云南等14个省市,参与学生数千人,青春愉悦跑催生了校园文化的缤纷多姿,更展现出学子们的锐意进取与激情拼搏精神。自此,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也即将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同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中国青年网承办,长安汽车、光大银行共同协办。旨在高效提升青年体质健康水平,深化学校体育改革,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组织动员高校学生积极参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

  本场重师大活动将以迷你马拉松竞速跑的形式,在校园内规定的

  路线内完成5.4公里的竞速跑。大家一起奔跑在熟悉的校园里,欣赏着校园内雅致的风景,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放松自我,减轻课业压力,还能增强同学之间友谊,一起拾起那份最简单的乐趣。

  竞速赛的前十名,将分别获资金奖励及“愉悦跑青春”优胜奖,同时入围“青春之星”奖评选。获胜的男女前3名将被发放奖金和证书,还有机会获得2018年重庆马拉松参赛资格。

  同学们有没有心动?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其他奖品相送哦!中国青年网在“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和新浪微博发起#青春愉悦跑#话题。全国范围内的在校大学生、大学教职工、校友及活动受邀嘉宾凡在新浪微博参与#青春愉悦跑#话题讨论,并发布3张以上平时参与运动的照片,@长安汽车 @中国青年网 均有机会赢取长安汽车车模、现金红包、手机充值卡等奖品。

  青春愉悦跑已经接力传递十四城,每场活动都留下了无法磨灭的美好记忆。重庆落幕站,我们在这等你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