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能源汽车济南试驾体验之旅圆满落幕

2017-11-22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BMW新能源汽车济南试驾体验之旅圆满落幕。济南,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环渤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之一。这里独特的,融合人文积淀、自然美景与科技创新的城市气质,映衬出这款全新车型的创新与豪华,及其对于时代脉搏的准确把握。运动与操控是融入宝马血统中恒古不变的基因,而一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令人联想到的往往是节能和环保,这两种看似矛盾的特性集合在一部车上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如何做到完美融合?本次试驾会给除了完美的答案。

  创新泉城,感受新时代的智能互联驾驶

  济南,拥有国家首批建设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互联网+”时代的济南,新型发展模式不断涌现,科技创新使这座城市充满活力。这座城市的进取精神,与宝马在新时代的创新魄力异曲同工。从来不曾缺乏的创新与激情,驱动着宝马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一直领先向前。这样的时代,在这样的城市里来展示BMW i3和新BMW X1混合动力可谓相得益彰。

  豪迈泉城,领略新时代的极致

  BMW i3采用全碳纤维复合车身,以及铝合金底盘(包含电池组),这二者分别成为“Life”模块和“Drive”模块,其最大特点就是降低车身重量,i3的整备质量为1195公斤。众所周知,车的重量越轻行驶中消耗的能量也就越小。对于电动车来说,除了平时充电,后期的保养成本是要低于传统动力车辆的,它没有传统动力的机油、空气滤清器、火花塞等需要定期更换的零件,根据官方的资料显示,一辆i3的综合保养成本相当于传动动力车型的要降低了20%。另外,动力系统是模块化的,如果电池组内的每一个单元出现故障,是可以分解后单独更换的,同时厂家还未客户提供8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蓄电池保修服务。

  美丽泉城,享受新时代的环保舒适

  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美誉的济南,是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说起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这套系统,其实它是由电能和燃油两种动力驱动,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分别为前轮和后轮提供驱动力,通过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实现超快的动力响应和能效的最大化。其中新 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所搭载的净容量为10.7千瓦时的高压锂电池其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公里,在配合35升的油箱后,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30公里。

  繁华泉城,体验新时代的驾控感受

  不光如此,位于前轴的1.5升汽油发动机采用了最新的宝马涡轮增压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来自于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位于后轴的电机则可以输出最大70kW的功率,并在启动瞬间就可以达到165Nm的峰值扭矩。在配合上BMW 独有的eBoost功能后,可以让两套动力系统输出385Nm的峰值扭矩,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也仅需7.4秒,这对于一台3缸1.5升的车型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而在保证强劲动力和提供绝佳操控的同时,车辆的综合油耗更可低至1.8升/百公里,而在接近100公里的公路试驾中,通过善用我所试驾的车辆综合油耗仅为1.0升/百公里,怎么样,够夸张吧!同时BMW xDrive的加入也让这台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各种天气和路况下都能保证车辆的强大牵引力和行驶安全,这也能提高车辆紧急变线或过弯时的稳定性。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BMW新能源汽车济南试驾体验之旅在所有客户朋友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客户,心动的您如还想参加此类活动,请关注济南宝悦行,详询0531-8835555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