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赢车模!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即将登陆山大!

2017-11-07 14: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什么?跑步也能将车模带回家?诶诶,同学,你想多了,此车模非彼车模,系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长安汽车模型哟~想要与车模亲密接触?欢迎参加11月8日,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青年之声高校长跑活动山东大学赛场!!

  青春愉悦跑是个啥来路?

  据说,该活动由全国学联秘书处、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中国青年网承办,长安汽车、光大银行协办,旨在动员高校学生积极参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有来头,有木有!

 

  青春愉悦跑长成啥模样?

  据悉,青春愉悦跑高校长跑活动于10月29日在北京体育大学正式拉开序幕,悉尼奥运会、雅典奥运会双料冠军陈中,中国网球第一人、雅典奥运会网球双打冠军李婷出席活动并领跑!专业啦啦队助威,亮点多多,深得广大师生及网友喜爱,500名学生参与其中。有颜值,有木有!

  青春愉悦跑要去哪儿?

  据传,11月8日,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将在儒家文化发源地山东地界上,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的山东大学亲情上演!山大乃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有文化,有木有!

  青春愉悦跑有啥新花样?

  11月4日,在长安大学将愉悦跑贴上了“趣味”的标签,跑步过程夹杂了游戏环节,夹气球、敬业关、爱国关、友善关、富强关等,关关有趣,整个跑步活动内容丰富而充实,满足了同学们娱乐的心。8日,山东大学的竞速赛,将与大学生们共同上演“速度与激情”。有情趣,有木有!

 

  青春愉悦跑有啥福利?

  参跑同学有肉吃——男女前三名,有证书,有车模;男女前五名可入围“青春之星”评选,有机会获得免费参加2018年重庆马拉松跑步资格。围观群众有汤喝——凡在新浪微博参与#青春愉悦跑#话题讨论,并发布3张以上平时参与运动的照片,@长安汽车 @中国青年网 均有机会赢取长安汽车车模、现金红包、手机充值卡等奖品。有魅力,有木有!

  来吧,放下手机,走出宿舍,加入我们——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奔跑在继续……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青年之声高校长跑活动官网:http://auto.youth.cn/ztzz/yuyuepao2017,更多精彩活动内容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