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活动招募

完胜而归 利星行沙漠越野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7-11 14:30:00

关键词: 利星行 沙漠绿洲 越野项目 试驾 星辉

  7月5日,第二批50名车主驾驶奔驰G系列越野车和AMG车型西出阳关,将滚滚沙烟甩在身后,宣告了“纵·横——2017梅赛德斯-奔驰沙漠越野体验·利星行专场”活动的完满落幕。

  自6月27日至7月6日,在为期10天的沙漠越野试驾活动中,利星行组织了1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勇士出征敦煌大漠。他们分两批挑战“火星基地”,完成了480km的沙漠越野,在苍凉的戈壁间,感受奔驰G级越野车和AMG高性能SUV带来的极致驾驭体验,在此缔结深厚的“革命情谊”,并释放征服征途的豪情。

  极致驾驭,产品野性的彻底释放

  这是一次奔驰G系列和AMG系列车型野性的完美展现。

  沙漠试驾是惊险刺激的越野项目,这种“挑战性”是无数越野爱好者的痴迷所在,也是奔驰G级越野车以及AMG高性能SUV家族的驾驭精神所在。

  在本次活动中,奔驰G级和AMG系列车型强悍的动力、动感的外观设计及丰富的配置,让驾驶者感受到难以抵御的驾驭豪情。百名勇士在苍茫沙漠间安营扎寨,勇闯“火星基地”,在近500公里的道路及戈壁穿越试驾,将沙漠踩在脚下,释放了驰骋大漠的征服欲。

  “虽然我们的驾驶水平很稚嫩,但奔驰G用强大的性能弥补了我们的不足,征服崎岖艰险的旅途中,让我们体味到驰骋沙漠,纵情天下的快感。”

  “一踩油门,奔驰G就像头已经爆发的雄狮怒吼冲出去,待到速度慢来才慢慢回过神,腿已微微发软,那种肾腺素突然提升到极点的感觉唯有G才能感受到。”

  车主大party,五湖四海的情谊联结

  参与本次试驾的100名车主来自五湖四海,他们因利星行结缘,并在纵情沙漠的过程中缔结了深厚的友情。

  在本次活动中,他们在沙漠试驾和越野体验中互相帮扶,帮助陷入沙窝的车友脱困;他们在广袤的沙漠中,以晚霞为荧幕,举办烧烤晚宴,为6月生日的车主唱生日歌;他们举杯共饮,畅聊天地,在趣味游戏中增进友情。

  “人生四铁中,有一铁是‘一起扛过枪’,这次我们天南海北的兄弟姐妹组成星辉战队,共同挑战火星基地,也算是‘一起扛过枪’,这份友谊简单纯粹,很值得珍惜。”来自湖南的车主说道,“非常感谢利星行举办的这次活动,让我发现这个世界真的很大。认识的人越多,你会发现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故事,你所见到的人,他的经历他的故事比你想象中更精彩。”

  专业用心,服务品质的集中展现

  作为活动的组织方以及梅赛德斯-奔驰在华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利星行自成立至今,一直怀揣专注之心,践行梅赛德斯-奔驰“客户为先”的发展战略,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是利星行汽车一直遵循的行业准则。近年来,利星行制定“最物有所值”,"最好的客户体验"和“最好的技术和服务质量”的三个"最好"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活动中,大部分车主都缺少沙漠驾驶经验。为此,利星行特邀专属试驾教练,设计了初级、中级、高级试驾路线,为车主提供沙漠试驾培训,帮助大家掌握征服沙漠的各项技巧。

  此外,利星行还在“火星基地”举办烧烤晚宴、在沙漠绿洲安排精美午餐,宴请四方来客;并组织了一系列“脱困比赛”“卡拉OK大赛”“生日大party”等趣味环节。通过精心的设计,利星行将挑战沙漠的艰险与沙漠大party的乐趣融为一体,让参与活动的车主拥有了一次难忘的沙漠体验。

  参与本次活动的车主评价说“沙漠征服了我,而奔驰征服了沙漠。利星行组织的这次活动令我终身难忘,我给本次活动点‘超赞’。”而利星行的驾驶顾问则说“他们能狂欢于沙漠,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

  如今,“纵·横——2017梅赛德斯-奔驰沙漠越野体验·利星行专场”活动已经落幕,百名勇士全胜而归,征服征途的欲望仍在燃烧。下一站,利星行将剑指何方?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刘瑛秀

更多新闻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