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金牛闹春丨 保时捷缤纷好礼贺新年

2021-02-05 09:38:07 来源:  作者: 刘姿岑

  辞旧迎新岁,欢享中国年,缤纷好礼到,牛气更冲天!青岛保时捷中心,2月贺岁新年活动,正式开启,无论您是想购车、维修、保养……现在都是最好时机!

  新年开新车 豪礼来助力

  【购新车抽大奖】2月1日-2月20日,购保时捷任意车型均可获赠抽奖券,一等奖 911 限量版音响,二等奖保时捷登机箱,三等奖马提尼限量鼠标,多样新年豪礼等你来拿!

  【购易手车赠豪礼】2月购买保时捷易手车可赠送保时捷联名RIMOWA行李箱。

  【金融限时0利息】2月购买Taycan车型,享限时贷款0利息金融优惠政策。

  售后春节不打烊 劲享车主七重礼

  【一重礼】进店客户赠送100元保时捷精品代金券

  【二重礼】活动期间轮胎买3条送1条

  【三重礼】凡购买2年或3年保时捷延长保修,即可获万元大礼包

  【四重礼】购4年保时捷服务套餐,即赠送麻将一副(限量5副,送完为止)

  【五重礼】购快乐跑燃油添加剂,买10送1、买60送10

  【六重礼】购买机油100元/L,限购1L

  【七重礼】活动期间,预约保养,可提供E代驾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仅限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区域)

  疫情防控义不容辞 进店免费消毒杀菌

  2月凡到青岛保时捷中心长沙路店维修保养的客户,均可享受整车免费消毒杀菌,让爱车新年“焕”新颜!

  新年送祝福 活动享不停

  【新年开运,“手”当其冲】2月6日-7日,到店即可免费参与美甲活动,新年美甲让你红透一整年!

  【进店领福包,福气迎进门】自即日起至大年三十,凡进店顾客均可免费领取 PORSCHE 定制福包一个,牛年福气迎进门!

  【红包好彩头,拜年不能少】大年初一至初七,进店就可领取拜年红包一个,给您一个开门红!

  【年味小吃,找寻记忆的味道】大年初一至初七,店内将布置各色传统小吃,赏车、保养的同时,让您寻找到记忆中的年味!

  青岛保时捷中心城市展厅

  0532-85977911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北路46号

  青岛保时捷中心售后服务中心

  0532-85975911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长沙路72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