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正当燃 凯迪拉克XT4区域试驾体验日青岛站

2018-12-27 10:5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石尚峰)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自上市以来,凭借其靓丽的外观、丰富的科技配置、澎湃的动力表现,备受车友们关注。12月24日,“此刻 正当燃”凯迪拉克XT4区域试驾体验日青岛站正式开启。现场邀请了青岛汽车圈的主流媒体参与了本次试驾,此次的试驾路线也是丰富多彩,包含高速路段、城市公路、山路路况,全方位体验凯迪拉克XT4的驾驶表现。

 

  本次试驾路线从青岛市区的凯迪拉克4S店出发前往位于黄岛区的藏马山公园,全程大约90公里,包括多种路况来体验凯迪拉克XT4的驾驶感受。早晨9点队伍集结,在厂家工作人员和试驾教练的讲解后,一排凯迪拉克XT4整装待发,正式出发藏马山公园。

 

  在城市道路驾驶中,外观时尚的XT4前脸宽大的盾形前进气格栅,流线型的细长灯眉,加上引擎盖中央隆起,十分具有辨识度。另外,XT4全系车型均为LED光源,包括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同样出色。侧面的造型饱满敦实,风格硬朗,车尾的平直线条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再加上“L”型尾灯样式独特,两种风格的灯罩搭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XT4基于凯迪拉克豪华运动SUV平台打造,它前瞻性地融入ESCALA概念车设计语言,首次运用风尚、运动双外观设计策略,搭载全新一代动力驱动系统以及领先的智能互联科技,自上市以来,凭借自身产品实力,赢得了新生代年轻消费者和市场认可。

 

  车队穿越青岛地标性建筑——胶州湾跨海大桥,胶州湾跨海大桥曾创下多个亚洲纪录,在蓝天白云的辉映下,时尚座驾凯迪拉克XT4和现代建筑完美的融合,更加畅快的体验凯迪拉克XT4带来的卓越驾驶感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高速行驶时动力输出十分畅快,操控起来相当灵活。

 

  中午时分,车队抵达藏马山公园,在进入公园的一段路程,车队经过了坑洼的非铺装路面和山路,底盘方面,凯迪拉克XT4调教很有韧性,在过滤掉路面细碎振动的同时将路感很好的传递给驾驶者,在舒适模式下,底盘的悬挂相对较软,给车内驾乘人员很好的舒适感。

 

  午饭过后,大家体验了卡丁车“铁人三项”项目,身体力行的参与其中,同时体验了在狭小空间将四台无序排放的车辆倒入车位,整个过程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体验了凯迪拉克XT4。另外,豪华舒适一直是凯迪拉克内饰风格, 凯迪拉克XT4中控台上的不规则的复杂线条展现出不同的层次感,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缝线处理的皮质面料,无论是触觉还是视觉都让人满意。前后座椅都相当宽大,有着良好的舒适性,包裹感强,前排座椅还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8英寸的触摸中控屏除了支持4G网络以及OTA更新之外,还支持了苹果的CarPlay和百度的CarLife手机互联。

 

  “此刻正当燃”,本次凯迪拉克XT4区域试驾体验日圆满结束。作为中小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一股“新势力”,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 XT4是凯迪拉克品牌全球SUV战略的重磅产品,它将进一步充实凯迪拉克SUV家族,带给大家更“燃”的全能驾驶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