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本地出行平台众至用车发布 12月15号将正式上线运营

2018-11-07 09:43:00 来源:  作者: 石尚峰

  大众网青岛11月6日讯(记者 石尚峰)昨日,众至用车在青岛威斯汀酒店举办了主题为“预见未来·开启出行新时代”的品牌战略发布会。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北区科技局等相关领导和合作商家、企业代表等嘉宾出席发布会。众至用车品牌创始人周子煜先生,在发布会现场介绍品牌战略规划,内容涉及众至用车平台、会员体系、司机招募计划以及融租车方案。

  众至用车平台,作为青岛本土网约车运营平台,以安全、科技、环保为前提,开展快车、专车、接送机、企业用车等多元化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据介绍,与滴滴、首汽、神州等网约车平台相比,众至用车从技术研发、运营管理和客户服务团队皆立足于青岛地区,通过深耕本地企业用户市场,提供贴合本地需求的优质服务将成为众至用车的优势所在。

  近年来,网约车行业迅速壮大,在提供便捷高效出行服务的同时,安全问题也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众至用车平台创始人周子煜表示:“目前平台车辆全部具有营运资质,司机均取得上岗资格证,每一辆运营车辆安装GPS定位系统,可以对车辆动态进行实时风险管控。平台建有驾驶员及车辆管理制度、客户投诉处理制度、 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等制度,定期对车辆进行检验,对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演练。”周子瑜还为现场嘉宾展示平台乘客端、司机端、企业端的APP页面,介绍了一键报警、行程分享、人脸识别等系统功能。

  众至用车新版本APP将在12月15日前完成测试正式上线运营。目前平台还推出会员体系,充值500元即可升级钻石会员,可享受全年订单95折优惠,同时可与优惠券叠加使用,还可尊享平台合作的商家推出的住宿、旅游、理财等多重优惠。

  据周子煜介绍,目前国内大多数网约车平台司机端佣金抽取比例高达20%-35%,而众至用车仅为15%,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目前司机注册众至用车,即可享有5000积分,积分额度与权益等级成正比关系,未来可享受优先听取订单等权益。

  “作为司机,最大诉求是运营成本,电车的运营成本是油车的三分之一。根据数据调查油车与电车对比,电车运营成本会低于油车100-170元每天。司机每月可增收3000元以上。目前网约车运行里程均在300公里以上,作为城市间运输服务完全可满足需求。”众至看好新能源网约车的发展前景,通过北汽、力帆、吉利、观致等诸多新能源车企合作,为绿色出行贡献力量。同时,现场推出北汽EU5等车型的众至融租车方案。

  新时代、新形势、新融合,众至用车与力帆集团、千宿集团和青岛鸿金祥等各行业品牌伙伴强强联合,一起推动岛城网约车行业发展。关于众至的未来,周子煜给出了明确的方向:团队会用心,努力的打造好众至用车的产品,让网约车行业的标准更规范,用户体验更完美,青岛市的出行更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