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星行? 万众瞩目 | 行走的“皇宫” ,普京总统座驾迈巴赫Pullman,青岛唯一 一台开启预定!

2018-10-15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款迈巴赫S680 Pullman,一款专为政府首脑、商业娇子和国家元首而生的真正意义上的“豪车”。它得到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钟爱,多次在公开场合露面时,普京的座驾都是这款超长轿车。

  至高礼遇,总统座驾,非Pullman莫属!

 

  TA的壕,你想象不到

  迈巴赫S680 Pullman继续“以长取胜”,车长达到了6499mm。车内配备可调光全景天窗,天地尽揽;车窗电动帘、香槟台、老板椅、天鹅绒脚垫……媲美皇帝行宫,尊享体验可见一斑。

 

  最最最“壕气”的是

  2018款迈巴赫S680 Pullman

  全国限售30台

  青岛市仅有一个名额!

  订车周期一年,现已开启

  私人订制,尊享VIP专属服务

  亲赴欧洲梅赛德斯-奔驰总部

  现场选车、免费畅游!

  如果您想拥有一部世界级豪车,

  独享尊崇,彰显身份,

  迈巴赫S680 Pullman,绝对是不二选择!

  目前,您只可以选择指定经销商

  奔驰利星行进行预定

  利星行?青岛之星

  【尊贵专线】

  0532-88441111

 

  你是怎样的Pullman?

  外观方面

  迈巴赫S680

  大气稳重 一如既往

 

  2018 款迈巴赫 S680 外观方面与其他迈巴赫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有作调整,像采用 84 颗 LED 光源的前大灯,前后保险杠镀铬装饰条,全新进气格栅。稳重大气,奢华内藏。

  内饰方面

  迈巴赫S680

  皇家待遇 至高尊享

 

  全新造型的方向盘,由原来的两辐造型变为了三辐式,仪表盘和中控的屏幕变为一整块。2018 款的迈巴赫 S680L 增加了畅心醒神功能,预设了活力、愉悦等 6 个情景,选择不同情景时车内的氛围灯、音乐音效、座椅按摩等都会根据所设情景改变。

  前景摄像头、对向座椅、前后舱分离、宽敞的VIP座椅,真正让你体验车内“皇宫”的优雅尊贵!

  轮毂方面

  迈巴赫S680

  幻影王者 舍我其谁

 

  尊贵奢华的外表下是设计夸张的轮毂,尺寸为 245/40R20,像个大锅盖。别看这么大气的车,却采用低风阻设计,设想一下,当你开着 S680 跑在路上,你经过的街道留下的不是一条尾气带,而是一条幻影。这才是真正的王者啊 !

  动力方面

  迈巴赫S680

  媲美顶尖 一马当先

 

  这款车搭载了代号 M679 的新型 V12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463kw ( 630 马力 ) ,最大扭矩 1000Nm,综合油耗 12.7L/ 百公里。其最大功率与奔驰 AMG S65 相当,达到 630 马力 ( 463kW ) ,峰值扭矩为 1000 牛 ? 米。

  2018 款迈巴赫 S680 Pullman

  荣耀上市

 

  真正的世界级豪车

  皇家气派,雍容尊享

  它的地位配得上你的身份

  万众瞩目,王者归来

  全国限量30台,

  NOW,开启预定!

  利星行 ? 青岛之星

  - 尊贵专线 -

  0532-88441111

  利星行青岛之星哈尔滨路店 地址:市北区哈尔滨路54号 电话:0532-88441111

  利星行青岛之星香港中路展厅 地址:市南区香港中路142号 电话:0532-88442222

  利星行青岛利之星西海岸店 地址:黄岛区胶州湾东路4567号 电话:0532-89047777

  利星行青岛利之星长江路展厅 地址:黄岛区长江东路500号 电话:0532-88443333

  利星行青岛利星行之星城阳店 地址:城阳区靖城路883号(原青威路) 电话:0532-89048888

  利星行青岛之星香港中路快修中心 地址:市南区延安三路234号海航万邦广场 电话:0532-5573776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