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凯迪拉克Vday性能秀燃爆岛城 XT4特技首秀

2018-09-03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9月1号2号对于青岛喜爱凯迪拉克的人们而言注定是个不眠夜。第七届凯迪拉克Vday性能秀在即墨国际博览中心激情开秀,凯迪拉克全新运动豪华SUV XT4现场表演了上市以来的特技首秀,让岛城人们第一次近距离感受到了全新凯迪拉克SUV XT4的极致性能和酷炫外观。

 

  第七届Vday性能秀青岛站活动现场到场近5000名观众,凯迪拉克携手好莱坞顶级特技车手,结合华丽的夜间灯光秀,将热烈刺激的好莱坞飞车特技与夜幕下华丽的灯光秀完美结合,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全方位演绎凯迪拉克的豪华基因与性能。

 

  本次活动进行特技表演的ATS-L全系匹配一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获得"沃德十佳"殊荣的发动机,能够爆发出205千瓦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达到了400Nm,这样的高性能动力调教遥遥领先同级别对手。轻盈优雅的车身漂移和疾速避让,离不开轻量化高强度车身搭配50∶50完美前后配重的完美车身科技组合。

 

  好莱坞御用特技车手们驾驶凯迪拉克ATS-L勇敢“挑战世界”,在挑战迅猛、挑战毫厘、挑战灵敏、挑战稳定和震撼飞车秀五大环节中,精彩呈现了180o甩尾掉头、疾速避让、水晶之恋、绕车漂移、双轮侧开、飞车跳跃等经典电影特技动作。伴随着夜幕下变幻莫测的灯光秀,凯迪拉克ATS-L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表演,全方位演绎了凯迪拉克的豪华基因与极致性能,用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诠释着凯迪拉克的新豪华风范。

 

  除了ATS-L的极限特技表现秀外,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是8月29日刚刚上市的全新凯迪拉克豪华运动SUV XT4在全国的首次特技表演,现场金色的XT4腾空而起与下方的ATS-L交相辉映,在空中十字交叉掠过,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惊叹连连。在如此精彩的环节过后,两辆贴着VDAY车贴的XT4两轮着地并行而过,于此同时三辆ATS-L在两辆XT4的狭小空隙处穿堂而过像子弹一样完成三连发。让现场观众再次感受到凯迪拉克的极致出色性能。

 

  活动现场除了让大家感受到了超炫车技外,凯迪拉克还贴心为大家准备了多个主题互动区域,让大家在活动开场前可与家人朋友一起共度娱乐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