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路虎,发现中国24节气

2018-06-20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8日,青岛唯圆达捷豹路虎4S中心,举行了发现中国24节气,路虎试驾会。特别推出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路虎揽胜星脉等多款车型,特邀媒体记者亲身试驾,充分感受路虎品牌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及高性能的驾驶体验。

 

  端午假期,正是自驾游的好时机。青岛唯圆达捷豹路虎4S中心,举办了盛大的试驾体验活动。此次活动青岛唯圆达根据路虎不同车型,设计了不同的试驾路线。从静态展示到公路试驾,全方位的体验了路虎车型的魅力。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以其现代简洁的外观,流露出自信和独具风格的个性,引领设计潮流。内饰设计诠释了简约中的优雅,用料材质相当有质感。最吸引人的应该就是这个双屏设计,这两款屏操作起来很容易上手,下方屏幕上左右两边的旋钮能够和屏幕形成一个良好的互动,而且多功能方向盘两边的按键实际上也是两块屏幕,科技感爆棚,可尽享舒适旅程。

  此次试驾P380车型,搭载的是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380PS,在动力上的表现非常强劲。需分配扭矩的四轮驱动系统,带来了出色的公路性和全地形越野能力。不管是平整的路面,崎岖的山地星脉所配备的一系列技术,都确保了驾驶指令的精准输出,及高性能的驾驶乐趣。

  揽胜极光

  路虎极光的外观设计趋向于跑车,是揽胜家族在设计上的大胆革新之作。逐渐上扬的车身腰线,硬朗的车身线条和运动锥形车顶线条,赋予揽胜极光动感敏捷且极具力量感的姿态。

  揽胜极光搭载的路虎全新4缸2.0升汽油发动机可提供200或240马力两种动力输出,借助其先进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及可变凸轮正时技术,可实现更高效率、更优性能和更佳燃油经济性,展现独特的运动风范。 自适应动态系统在驾乘和控制之间实现了理想平衡,同时扭矩矢量分配确保平稳而受控的弯道行驶。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到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确保了从容自信的越野驾驶。

  发现神行

  路虎发现神行,延承发现家族风范,以紧凑均衡的现代外观,尽展果敢美学姿态。

  作为豪华中型SUV,集前卫设计、精湛科技和卓越性能于一身。内饰采用高品质材料,中控线条竖直硬朗,整体内部空间尽显简约精致。更为灵活的5+2座椅配置,不论装载还是乘坐,自由尽享宽适空间路上生活。

  发现神行搭载的路虎全新4缸2.0升Ingenium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提供200马力或240两种马力输出,借助其先进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及可变凸轮正时技术,可实现更高效率、更优性能和更佳燃油经济性,展现独特的运动风范。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和全地形反馈系统,另在SE及以上车型标配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

  路虎SUV在近些年不断在科技上的突破,展示出了其品牌的创新及开拓精神。同时带领着我们探索未知的世界,使得每一辆路虎车都独一无二。

  青岛唯圆达捷豹路虎4S中心

  李沧区重庆中路788号

  贵宾专线:0532-8612 0777

  售后服务:0532-8092 3555

  24小时救援热线:1786662611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