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通过OTA空中升级提升刹车表现 获《消费者报告》推荐

2018-06-05 13: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表示,根据其最新测试,特斯拉通过OTA空中升级将Model 3的刹车距离缩短了接近20英尺(约6米)。因此,《消费者报告》将Model 3的评级调整为“推荐”。特斯拉OTA空中升级无需车主额外付费即可优化与更新车辆功能,甚至提升车辆性能表现。

  《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总监Jake Fisher表示,他在19年间评测过上千种车型,但“从未见过一辆车能通过空中升级提升赛道表现”。

  此前,《消费者报告》因刹车距离等因素,未给予特斯拉Model 3“推荐”评级。特斯拉CEO Elon Musk随即表示将对《消费者报告》提出的问题进行改善,并在一周后便通过OTA空中升级使Model 3的刹车表现得到大幅增强。

  OTA空中升级功能充分体现了特斯拉的科技基因。OTA空中升级不仅可以进行系统和软件优化,甚至能为车辆增加更多新功能并带来性能提升。2017年,特斯拉通过OTA空中升级,提升了Model S 75D与Model X 75D的加速性能。凭借OTA空中升级功能,特斯拉全系车型能够不断“进化”,让车主感受到经常开“新车”的惊喜。

  此外,基于OTA空中升级,特斯拉全系车型还拥有彩蛋功能,如Model X灯光表演、手绘板和圣诞模式等。彩蛋功能体现了特斯拉的工程师幽默和科技温度,为车主的用车生活带来了更多乐趣。

  2017年至今,特斯拉通过OTA空中升级主要推送了以下新功能:

  车道偏离警报

  高速辅助转向

  自动变道

  召唤功能

  超级充电桩充电功率显示

  保持温度控制

  智能空调设置

  禁用便利进出功能(Model X)

  鹰翼门高度调整(Model X)

  头枕调整(Model X)

  便利进出

  “加速模式”选项增加“轻松”模式

  性能升级:Model S 75D车型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缩短至4.4秒,Model X 75D车型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缩短至5.2秒

  2017年圣诞彩蛋:Santa Mode圣诞模式

  自动雨刮器

  关于特斯拉公司

  特斯拉2003年创立于美国硅谷,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综合型可持续能源公司,实现从能源生成、储存到运输的整体服务。

  如今特斯拉已经拥有了Fremont(弗里蒙特工厂)、Gigafactory 1(1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2(2号超级工厂)三大生产基地。

  截至2018第一季度,特斯拉已累计交付超过30万辆电动车;全球特斯拉产品累计减排CO2总量超过740万吨,未消耗地球一滴燃油。

  特斯拉展示了电动车的卓越性能,而Solar Roof和Powerwall 2将转变能源生成和贮存的方式。基于特斯拉Powerpack技术的大型太阳能发电厂已经开始为夏威夷考艾岛提供电力。加州特斯拉Powerpack储能系统的投入使用,也已经开始为当地1500万人口供电。而在2017年12月,特斯拉Powerpack系统已在澳大利亚南部投入使用,为当地超过3万户家庭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