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承诺升级Model 3软件 《消费者报告》将重新测试

2018-05-24 10:15: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5月22日报道,美国权威消费杂志《消费者报告》在当天称,特斯拉CEO埃隆 马斯克(Elon Musk)承诺对新款Model 3进行软件升级,改善此前发现的刹车缓慢问题,之后《消费者报告》将重新测试该款车型。

  《消费者报告》在消费者和行业内有很大的影响力,该杂志推荐的中型汽车销量在汽车消费市场中占了80%。5月21日该杂志称,特斯拉Model 3虽然具备诸多优点,但仍然存在“很大缺陷”,如制动速度慢于全尺寸皮卡。《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的负责人杰克 费希尔(Jake Fisher)称,如果特斯拉升级该车的制动系统,该杂志非常乐意再次测试Model 3。

  对此,特斯拉CEO埃隆 马斯克21日在Twitter上发文,表示承认存在制动问题,并称《消费者报告》测试的是改进之前的两款车型。制动问题可以通过固件升级来解决,特斯拉将在未来数日内推出。通过进一步优化升级,特斯拉Model 3的刹车距离将短于首次测试的数据,其刹车性能将优于同级别车辆。

  (实习编译:时蕾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