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刃有余 所向披靡”图赏劳斯莱斯库里南(组图)

2018-05-16 11:23: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石尚峰

  “无论顶级奢华的生活方式如何演变,劳斯莱斯汽车始终引领风尚。如今,奢华出行已不再局限于城市中,而是更多地去拥抱更广阔的世界。我们的客户希望拥有一辆可以任意驰骋的奢华座驾,游刃有余地征服最严苛的地貌,让自己无论身处何处都能尽享最丰满的人生体验。正是基于这个原因,他们期待劳斯莱斯创造出一款毫不妥协的奢华座驾,可以从容地投入任何冒险旅程。劳斯莱斯库里南正是这样一款以游刃有余姿态征服全地形的车型。

  劳斯莱斯库里南无出其右地重新定义了顶级奢华旅行。它将劳斯莱斯汽车“游刃有余”的气质进一步演化成全地形能力,以从容的步伐征服地球任何一个角落。”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

劳斯莱斯库里南揽景坐席。

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全地形”按钮。

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后排中央酒柜。

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后排座椅。

劳斯莱斯库里南前大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