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售突破30万 今年还要再卖20万辆

2018-01-19 13:55: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1月9日 深圳,一辆即将驶下生产线的比亚迪唐100将成为一个历史时刻的纪念,它是比亚迪生产的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是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奇迹和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成熟壮大的见证。随着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比亚迪将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以宋MAX为开篇,高颜值、电动化、智能网联为核心发展方向,王朝车型全面迭代,造车新时代重磅开启。

   (比亚迪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比亚迪唐100)
  从2002到2018,从1到30万,从首辆量产双模电动汽车F3 DM到引领业界潮流的宋MAX,比亚迪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完整的产业链以及产品布局,建立了前所未有的新能源汽车王朝。
  2018年之初的比亚迪,已迈上全球腾飞的新台阶,30万辆新能源汽车,标志着比亚迪新能源技术优势和市场领导地位已然奠定,扎实稳健的新能源战略实现了阶段性胜利。
  把握2018新形势 冲击20万销量目标
  随着市场需求与日俱增,在2018年,消费者对更丰富、更多元的新能源汽车越发期盼。对此,比亚迪早有洞察。历经20余年积淀,比亚迪构建起包括“轿车+SUV、插混+纯电、五座+七座”完善的新能源产品矩阵,在国内拥有最丰富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最庞大的新能源汽车保有客户群。
  截至2017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已连续3年排名全球销量第一,为中国人争光,是世界新能源领域当之无愧的引领者。2018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目标为20万辆,全球覆盖城市将扩大到400个,同时增加3万个充电配套设施。

  (参加发布会的比亚迪领导与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合影)
  从“业态”走向“生态” 覆盖用户日常生活
  单一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必然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必须从“业态”走向“生态”,以“新能源汽车+”的思维进一步优化新能源汽车用户的使用场景。为此,比亚迪早已抢占先机。
  作为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创者,比亚迪申请新能源技术专利超过1.5万项。2018年,比亚迪将深化“电动?未来”计划,通过优势资源的整合、互换和重新组装,覆盖新能源汽车用户的日常生活场景,优化新能源汽车使用体验,聆听市场和用户声音,用实际的行动让大家感知比亚迪理想的温度,践行绿色梦想。
  汇聚全球智慧,铸造国际品牌。比亚迪作为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打入欧美日等汽车强国的企业,2018年站在新的发展高度,将率先承担社会责任,实现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共赢。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拥有四大产业.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并于2016年3月进入轨道交通产业。截止2016年11月,比亚迪在全球共建立了30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1800万平方米,员工总数达22万人。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