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一把吉利博越终极泊车挑战赛鲁东大区决赛极致上演

2017-12-18 12:38: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青岛大众网12月18日讯 12月17日,博一把吉利博越终极泊车挑战赛鲁东大区决赛在青岛如期举行,来自各地的参赛选手运用完美的驾驶技术共同见证了博越的卓越操控性能。

  本次比赛是由博越的360°随动3D全景影像独特定制的盲驾泊车比赛。选手们要根据360°随动3D全景影像进行泊车挑战,在挑战的同时,更可以感受博越的优越性能与配置。

 

  参赛选手和观赛媒体到达现场,有序签到,静待比赛开始。

 

  无高手、不挑战!专业车手用速度与激情为本次比赛开场,各位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将用实力向车手成绩发起挑战。

 

  比赛紧张刺激进行的同时,互动游戏也吸引大批人报名参与。身临其境的真人抓娃娃机,让体验者都激动不已,一次实现抓多个娃娃的梦想。

 

  博一把,驭新境,随心享天地。虽是比赛,但各选手用无所畏惧的内心,真正演绎“博一把”的精神内涵,也让我们感受到博越为我们带来的品牌理念。选手们秉持着“博一把”的决心,经过多次竞技,最终决选出了冠亚季军,获奖者们同时获得惊喜大礼,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比赛的举行,不只是单纯的高手比赛狂欢,更是吉利品牌对自己的产品自信,依靠360°随动3D全景影像,盲驾就可以实现完美泊车。而数据也更好的正面了解博越的强大竞争力与产品力,吉利博越以令人瞩目的“博越速度”迅速崛起,上市以来月销破三万大关,11月销量30884辆,1-11月累计销量255680辆,成为新一代国民“神车”。博越有如此耀眼的市场表现,“好看、好开、好智能”的强大产品实力成为“博越速度”的保障。吉利汽车正在加大马力向中国自主品牌的领导者地位全速前进,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卓越的车型与造型工艺。

 

  青岛利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5565999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烟青路17号(红领集团北10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