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动静,成就喜悦 吉利帝豪GS第四届新青年之夜音乐会为梦想打Call!

2017-12-04 0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2日,吉利帝豪GS第四届新青年之夜音乐会在山大中心校区体育馆再次启航;以“活出动静,成就喜悦”为主题,放飞梦想,向青春致敬!

  晚会汇聚了省内高校和社会的著名音乐人、歌手,为到场4000多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演出。晚会通过“青春校园”、“奋斗时代”、“一生承诺”和“见证新生”四个版块,用音乐再现了青春时期的入学、就业、结婚和生子的四大喜悦时刻,展现了当代青年奋发向上的生活状态。

  本届新青年之夜音乐会由吉利帝豪GS冠名赞助,这是吉利汽车连续第三次牵手新青年之夜音乐会,为新青年鼓掌喝彩。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洪生先生讲话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讲话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洪生、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山东事业部营销总监宋学朝先生、浙江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促进部部长刘永胜不远万里参加了本次晚会。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加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等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四年沥血,筑起音乐梦想启航之地

  新青年之夜音乐会始于2014年,是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面向高校以及社会音乐才子,倾力打造的一台大型文艺汇报演出。目的在于帮助他们实现音乐梦想,为社会青年群体树立积极人生观和价值观,宣扬 “进步、向上、独立、担当”的新青年精神。

  无名小贝乐队献唱

  在当天晚会现场,新青年之夜音乐会的往届冠军失忆线条乐队,历届嘉宾无名小贝乐队再次登场,为现场观众演绎全新的作品。并回顾了与在新青年之夜音乐会上的成长历程。资深汽车媒体人马宏文的一曲《在济南》,唤起了不少人对老济南的青春回忆。

  四年以来,许多有理想的新青年们从这个舞台出发,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青年精神!四年的不断打造,新青年之夜音乐会不仅成为了省内乐坛上的一个旗帜,更是成为无数新青年们启航人生的母舰。

  弘扬正能量,校园十佳歌手为祖国打Call!

  当晚登台表演的,有来自全省高校最优秀的歌手和乐队,也有来自社会各界的知名音乐人。他们用出色的音乐才能,在舞台上高歌,用音乐致敬青春。

  在他们中间,来自济南各高校的校园十佳歌手组合表现格外亮眼。他们身着靓丽服装,年轻的形象在璀璨的舞台上分外闪亮。一曲合唱《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当代青年对祖国日益强大的欢喜之情,也体现了新时代下,新青年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担当。

  齐鲁吉利志愿者代表献声,与徐誉滕共唱经典

  每年的特约助阵嘉宾,是新青年之夜音乐会始终不变的“传统”。晚会坚持这个“传统”,就是为省内乐坛的年轻音乐人们,创造一次与明星同台的机会。鼓励他们向前辈学习,坚持音乐梦想,早日登上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

  今年的特约嘉宾青年音乐家徐誉滕,曾经创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如《等一分钟》、《天使的翅膀》等。他在精彩的演绎,将现场观众带入了音乐的魅力之城。

  特约嘉宾徐誉滕

  在今年的嘉宾演唱环节,特别邀请齐鲁吉利志愿者代表登台,与嘉宾同台合唱。

  齐鲁吉利志愿者代表登台,与嘉宾同台合唱

  齐鲁吉利志愿服务总队成立于2016年,由吉利车主自发参加。充分整合吉利汽车优势资源,发动社会各界人士、吉利车友,搭建起人与车的公益平台,为社会做出贡献传播品牌正能量。

  7天50多万次关注,打造省内原创音乐最强IP

  经过数年的积累,新青年之夜音乐会的影响力逐年增加。本届晚会自11月启动之初,就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在短短7天的歌手线上海选期间,通过大众网和山东24小时手机客户端,晚会共收到超过50万次的点击和投票;在限量抢票环节,限量放出的千张门票瞬间被抢空。在线下,晚会的门票更是一票难求,成为了音乐爱好者和网友们的抢手货。

  凭着新青年精神的感召力,凭着广大音乐人的热捧,新青年之夜音乐会已经成为省内原创音乐的最强IP,为省内乐坛上树立了一面崭新的旗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