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轮换

超级都市SUV风光580超级自动挡品鉴会圆满成功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10 11:20: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4月9日讯(记者 姜付进)4月9日14点,来自总店、即墨分公司、洛阳路分公司、胶南分公司、胶州分公司、即墨分公司、莱西分公司、黄岛分公司、平度1分公司、平度2分公司的200余名客户齐聚青岛世园寒轩酒店参加由青岛新时代东风风光4S店举行的东风风光580超级自动挡品鉴会。东风风光山东大区区域经理龚海波,青岛新时代集团总经理栾兆昆,青岛新时代集团副总经理栾绍秋,青岛新时代东风风光4S店总经理王世龙及多家青岛当地强势媒体也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依靠主办方的优惠政策打动消费者,最终现场成交102台,再创佳绩。

大奖等你拿

 

抓奖已准备就绪

 

订车风云榜

  活动当天下午,大众网记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现场布置精致,场面震撼人心,让消费者瞬间感觉到主办方的辛苦用心。此次活动中,每位订车的客户都有机会参与抓现金活动,1元硬币顶10元现金,抓的最多的车主一次性抓出87枚1元硬币,让其他的车主羡慕不已。

 

活动现场

 

青岛新时代东风风光4S店总经理王世龙讲话 

 

东风风光山东大区区域经理龚海波宣布购车政策 

 

热舞表演 

 

订车现场 

 

抽奖幸运者——电烤箱 

 

抽奖幸运者——自行车 

 

抽奖幸运者——电冰箱 

 

抽奖幸运者——55寸液晶显示器 

 

 

1元竞拍 

 

车主代表领取车钥匙 

  除了抓现金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抽奖环节。自行车、电烤箱、电冰箱、55寸液晶显示器应有尽有,最让大家心动的就是1万元优惠大奖~~~直接减免1万元车款,这奖也太大了,让记者都大开眼界。

  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厂家的大力支持,离不开集团领导的高度决策,离不开销售顾问的热情服务,他们是优秀的团队。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姜付进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