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青岛定制公交再恢复两条线路运行

2020-04-20 13: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宇昕

  

  定制公交

  

  D66(水青木华-海尔路苗岭路)线路图

  

  D67(百合花园小区-辛家庄)线路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20日讯(记者 刘宇昕)20日,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公交文化旅游集团获悉,为助力岛城复工复产,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4月21日起,青岛定制公交D66(水青木华-海尔路苗岭路)、D67(百合花园小区-辛家庄)两条线路将恢复运行。

  两条线路根据市民乘客在“青岛公交定制出行”公众号上的线路需求募集情况,以及公交文旅集团工作人员通过前期调研、摸排等工作,确定恢复运行。D66(水青木华-海尔路苗岭路)早7:10分由水青木华发车,途经西小水、丹山、天泰奥园、天泰城、罗圈涧、上王埠、海尔工业园、国信体育馆东站、银川路。下午17:45由海尔路苗岭路发车返回,预计全程用时60分钟。

  D67(百合花园小区-辛家庄)早7:30由百合花园小区发车,途经山海景园小区、紫荆苑小区、瑞安路南站、图书馆、四零一医院、万象城、浮山所、远洋广场。下午17:40由辛家庄发车返回,预计全程用时45分钟。两条线路票价均为5元。

  据了解,定制公交线路采用线上预约支付,线下扫码乘车。通过微信扫码关注或搜索“青岛公交定制出行”公众号,关注即可进入,然后点击左下角的定制公交按钮进行预约购票,在规划线路内选择适合自己的运营线路直接预约购票。运行期间,还将不定期开展优惠活动,发放各种优惠券,先到先得,具体活动详见公众号。

  定制公交驾驶员在出车前、收车后会对扶手、座位等乘客接触频繁的位置进行重点消毒,力求做到疫情防控零死角、无盲区。引导乘客扫码登记,全程佩戴口罩,运行过程中保持开窗通风,为乘客出行提供优质便捷的精细周到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