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鲁信影城迎来大众网观影团 《决胜时刻》共忆往昔岁月

2019-10-12 15: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 刘丹

大众网观影团观看《决胜时刻》

大众网观影团观看《决胜时刻》

大众网观影团观看《决胜时刻》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12日讯记者 刘晓 刘丹)10月12日上午,银座鲁信影城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举行了免费观影《决胜时刻》活动,本次活动约有90名粉丝团的粉丝参加。影片《决胜时刻》把观众带回到炮火将熄、暗流涌动的时刻,体会今天来之不易的安稳生活。

  九点四十左右,观影团成员陆续到达影院,领取电影票进行观影活动。《决胜时刻》是由黄建新监制,黄建新、宁海强共同执导,唐国强、刘劲、黄景瑜、王丽坤领衔主演的历史片。该片讲述了1949年中共中央领导人进驻香山,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故事。

  观影期间,青岛老乡林永健的初次露面让观影氛围欢快了不少,随着剧情不断推进,影片中角色的牺牲牵动了不少观众的情绪,影院中响起了若有若无的抽泣声。影片结束后,一对李姓老夫妻表示,一开始看到是黑白影像还以为是老电影,没想到是新片子,看到最后开国大典上的场景,再看看现在,这70年来国家进步的太多了!以后有这样的观影活动他们还要继续参加。

  作为一部主流电影,《决胜时刻》不仅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新中国宏伟开局时的运筹帷幄,同时也展现了伟大历史人物生活中的另一面。通过众多情节和细节刻画出了一个极富生活气息、平易近人的领袖形象,让观众看到伟大背后的细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