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防盗磁扣解锁器 河北籍23岁女子连偷五家店被黄岛警方抓获

2019-08-26 14:23:00 来源: 半岛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彦鑫

  半岛记者 尹彦鑫

  河北籍女子周某为了盗窃商场内的服装、包等物品,专门从网上购买防盗磁扣的解锁器,最终被黄岛警方抓获,目前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9年8月1日,黄岛公安分局积米崖边防派出所接到辖区新城吾悦广场内的商户报警,店内商品被盗。民警通过查询监控发现一名20多岁的白衣女子十分可疑。这名女子在商铺内转来转去,最后拿着一个手包未交钱就离开了,但奇怪的是商品上明明有防盗磁扣,但却没有报警。

  民警经过排查将白衣女子周某(23岁,河北人)抓获,经审讯,周某供述人其盗窃行为。原来,周某暗中藏有解锁器,偷偷将商品上的磁扣打开,趁店员不注意时偷偷溜走。周某用同样手法接连在五家商铺盗窃价值数千元的衣服、包等,均得手。目前,民警追回部分赃物,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