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泰隆、赵大鹏空降青岛万象城 CBA球星与粉丝上演三分对决

2019-08-19 09:1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9日讯(记者 毛道光)8月18日,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赵泰隆、赵大鹏以及刚刚通过CBA选秀大会摘得的2位新秀球员林韦翰、王睿泽,4名球员集体现身万象城N次方公园,与球迷朋友们亲密互动,并现场送出了4份新赛季球迷限量套票。
  近200名得知消息的球迷们早早就聚集在现场,等候心目中的球场英雄到场。赵泰隆、赵大鹏、林韦翰、王睿泽一现身,立即成为焦点,点燃现场氛围。随后,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的4位球员与现场挑选出的李宁英茁3V3篮球挑战赛的4名选手,来了一场精彩的三分投篮比赛。球员一次次流畅的远投空心中篮,博得现场球迷阵阵欢呼。同时登场的球迷选手,在球员们的鼓励下,也是勇于“亮剑”,接连命中。
  比赛结束后,4名球员为参赛的4名球迷选手送上精美礼包。同时,活动现场4位球员随机选取了4位幸运球迷,送出了新赛季球迷限量套票。通过线上报名的铁杆球迷现场每人都领取了一份球迷大礼包,大礼包里除了俱乐部周边衍生品更有新赛季青岛队主场球票。
  活动结束后,球迷们纷纷围拢过来,与4名球员合影,索要签名。“他们4个人都是新来的球员,我们欢迎他们来到青岛队,也祝愿他们新赛季表现出色。”球迷王琪表示,自己之前就很关注赵泰隆和赵大鹏,现在成了自己主队的球员,更要全力支持他们,国信双星男篮加油!”
  “能与球星近距离接触的感觉真的很棒。”球迷戴正霖告诉告诉记者,“最初国信双星男篮主场还是青大体育场的时候就喜欢这支队伍,记得当时还是小威廉姆斯,自己也慢慢收集到了不少球员的签名。下赛季,希望青岛队能够打进季后赛附加赛,同时希望国信能有两支顶尖球队。”
  本赛季火线加盟的赵泰隆可谓是十分亮眼,不仅颜值在线,投篮也是十分厉害。曾经的福建“水花兄弟”的加盟,无疑会成为青岛队稳定的得分点。赵泰隆表示,“9月份的时候就可以参与比赛了。目前,自己很开心来到青岛,也很感谢球迷们的支持。自己将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也希望新赛季更多球迷到球场观战,为自己、为青岛男篮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