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如歌青岛城事|受大雾影响 青岛至北京胶州等地长途车暂缓发车

2018-12-03 13: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甜

  大众网青岛12月3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李男)今天,大众网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当天受雾气影响,青岛周边多条高速公路封闭,市内各汽车站多条线路暂缓发车,包括平度高速、胶州、北京、烟台、海阳、莱州、临沂等线路临时停发。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由于大雾影响,从6:00开始汽车总站所属各车站就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青岛长途汽车站始发的平度高速、烟台线路,汽车北站始发的夏邑,上海,沛县线路,汽车东站始发的即墨、胶州线路,海泊河汽车站的平度高速全线停发,海阳、莱州、临沂、运城线路部分班次停发,其余流水区间线路的省内线路大都改走国道省道,运行时间平均延长2至3小时左右。
  对于取消的线路班次,各车站为购买了预售票的旅客提供免费办理退票和改签手续,并通过LED、广播、公告栏对班次停发情况及各高速公路路况进行公示,为在候车厅内等候的旅客提供免费热水,老人儿童则前往特需旅客候车室等待。
  汽车总站旅游客运处处长王中宽表示,近期雾天有可能持续,特别是省内其他地市雾气严重,市民最好出行前下载“交运行”APP,当日查询目的地车次,手机中显示“有票”的班次则为开通,如不显示车次信息则表示停开,也可以拨打96650客服电话咨询,这样便可安排出行时间避免来车站长时间等待或白跑一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