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如歌青岛城事|马背上的较量! 省运会马术比赛开幕(多图)

2018-09-11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80厘米障碍个人赛

参赛选手等待进入比赛场地

第24届山东省运动会马术比赛现场

马术比赛

马术比赛

马术比赛现场

马术比赛现场

选手失误从马背上摔落

  大众网青岛9月11日讯记者 毛道光)今天上午,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马术比赛在青岛凤凰马术运动俱乐部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8个城市的77名运动员参赛。
  今年的马术比赛是首次作为(表演)项目加入到省运会的比赛项目。为期两天的时间内,将进行50厘米障碍个人赛、80厘米障碍个人赛、80厘米障碍团体赛、105厘米障碍个人赛、交叉杆个人赛5个竞赛项目。因为本次马术比赛为障碍赛,特别考验选手与马匹之间的配合及临场发挥能力,稍有不慎就将会影响到整场比赛,因此本次的马术比赛也极具观赏性。
  今天上午首先进行80厘米障碍个人赛及团体赛的争夺,也吸引了众多岛城市民到现场观看。马术比赛在青岛并不多见,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们阵阵欢呼,观众的热情也显得格外高涨。济宁和济南的参赛选手发挥稳定,最终摘得80厘米障碍个人赛的奖牌。
  据了解,本次青岛共派出20名选手参赛,虽然首场比赛没有拿到好的名次,但岛城的市民还是充满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