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如歌青岛城事|以朗读致敬初心 珠海路街道“珠彩心语”朗读亭启用

2018-08-29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敏

朗读亭启用。

  大众网青岛8月29日讯(记者 李敏)8月29日,市南区珠海路街道“珠彩心语”朗读亭启动仪式在辛家庄社区举行,现场启用“珠彩心语”朗读亭,搭建起线上线下互动传播的“传习”新阵地,探索贯彻落实全民阅读的新理念新做法。
  灯塔一般的亭体寓意灯塔指引出前进的方向,红色作为主色调象征着对红色基因、红色血脉的传承,让党员、居民百姓、企业员工都能在这一方朗读亭内,在朗朗悦读声中找寻自己的初心。亭内的屏幕上,用手机一扫“小程序码”,就进入“珠彩心语” 微电台小程序,可以选择红色经典、系列讲话,也可以唱红歌、读红色故事,还可以自由朗读喜欢的篇章,在朗读中形成新时代文明传习的新氛围。
  据了解,珠海路街道“珠彩心语” 微电台自2016年5月31日线上启动以来,在街道“珍珠海岸”微信公众号上已经连续推送800余期《我领读》语音内容,开设了《90后讲马克思》等系列党课,已吸引粉丝超过150万人次。“珠彩心语”朗读亭的启用,打通了线下朗读、线上推送的通道,让好声音传递正能量,推动打造书香街区的新时代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