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往事

青岛小伙儿打造“时光机” 带母亲重返“20岁”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淑淇   2017-05-15 10:15:00

关键词: 青岛;时光机;母亲节

“隐藏”在外面的老于,从“时光机”的门缝里偷偷的往里看。

经过化妆师的精心打扮,小于的母亲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惊喜不已。

老于牵着老伴的手,表达这些年来的感激之情。

陪母亲在楼下游玩的小于,把母亲“忽悠”进广场里的“时光机”。

时光墙上悬挂着结婚20年来的家庭照片,记忆着这个家庭的幸福时光。

小于的母亲从“时光机”里出来,老于手捧鲜花向王女士“求婚”。

一家三口在飞翔的鸥大型城市雕塑前面的海边享受浪漫之旅。

  大众网青岛5月15日讯记者 杨淑淇)5月14日是母亲节,青岛一名小伙儿在自家楼下海岸青年广场,精心打造“时光机”,带母亲重返“20岁”。
  14日上午,50岁的王女士在楼下被儿子“忽悠”进早已设置好的时光穿梭机,经过时光机内化妆师的一番精心打扮,镜子里的王女士仿佛一下子从50岁变成了20岁新娘的模样。
  而相守半生的老伴此刻突然出现,西装革履手捧鲜花向她求婚,时光墙上悬挂着结婚20年来的家庭照片,这让王女士感动的落泪不止。
  据了解,这对青岛父子为了给母亲惊喜筹备了两三个周,设计师儿子小于画了几十张草图,父子俩利用休息时间,用木板和车贴组装时光机。小于说,父亲年轻的时候家里穷,草草跟母亲结了婚,这一直是父亲心中的遗憾,趁着母亲节,他和父亲商量,一定要还母亲一个浪漫的求婚仪式。
  小于表示,5月20日,他还要在海岸青年广场为父母补办一场更为浪漫的海边婚礼,用这种仪式,向辛苦了半辈子的父母致敬。他还号召全青岛的小伙伴一起参与,为当年没有举办浪漫结婚仪式的父母们,补办一场一生难忘的海边婚礼。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