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品牌

喜旺参加山东省肉类协会理事会议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2-10 16:1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2月9日讯    12月28日,山东省肉类协会第五届三次理事会议在济南召开,喜旺公司作为山东省肉类协会副会长单位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共同参与探讨我省肉类食品产业今后发展的相关问题。
  
    本次会议主要总结了“十一五”以来我省肉类食品行业发展成果,并针对山东省肉类行业的实际发展情况,与喜旺公司等省内重要的肉制品加工企业共同进行探讨、研究,提出“十二五”期间肉类食品产业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和工作任务,并提出了通过调结构、转方式来促进我省肉类食品行业更快、更好地发展,这对于我省肉类行业今后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喜旺公司作为山东省肉制品加工龙头企业,现已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肉食品生产企业集团和全国最大的酱卤肉制品生产企业。2004年、2007年,喜旺公司连续被评为“中国名牌”。2006年,喜旺公司被评为“中国肉类工业影响力品牌”。2009年,喜旺公司在第五届世界猪肉大会上获评“中国肉类产业影响力品牌”。2011年,又获评“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强势企业”。喜旺公司凭借自身迅猛的发展和强大的综合实力正在行业内发挥着巨大的影响力。喜旺公司也依靠自身优势条件致力于解决肉制品行业具有挑战性技术难题,并多次参与国家或行业标准的制定与修改,为肉类行业的发展特别是山东省肉类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相关新闻:喜旺作为副会长单位参加省肉类协会理事会

刘亮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